最後一天的珠海澳門長隆企鵝酒店 總算進入尾聲了

因為第三天的氣候不佳 我們就沒有直接退房回澳門逛街

早上是留在企鵝酒店玩 企鵝酒店周末有辦活動 超好打發時間的 遊記點此

曲終人散 下午還是得離開酒店 回到澳門

看了時刻表 搭乘酒店到關口的免費接駁車

上了車 和企鵝酒店say goodbye啦~

我們會再回來的!

DSC05827.JPG

窗外雨很大 心理一直盤算著直這種雨去澳門應該只能在賭場晃晃吧~~

DSC05830.JPG

女兒很high!

DSC05839.JPG

下了車 準備過關

DSC05855.JPG

DSC05856.JPG

但是突然發現 我們把人民幣的零錢都花光...

等等要自費搭公車 沒零錢啊!

港幣也很精準的只剩鈔票...無法投販賣機XDD

DSC05858.JPG

P_20180622_153819_vHDR_Auto.jpg

價格不貴 但是我們沒銅板...

P_20180622_153914_vHDR_Auto.jpg

只好等人路過 找人換錢 還好最後有好心的人換錢給我們~~

DSC05859.JPG

這種行腳類的旅遊 就是得帶推車讓小孩耍廢...不帶推車就是大人的手會廢

DSC05862.JPG

穿梭巴士 一人五元 非常快速就到了(大概10分鐘不到)

DSC05865.JPG

DSC05866.JPG

人一下就滿 滿了就發車 很快!

DSC05867.JPG

DSC05868.JPG

DSC05872.JPG

一小時內回到澳門...(花最多時間的事找人換錢XDD)

DSC05869.JPG

到了澳門 我們直接走出蓮花口岸 前往連接的澳門新濠影匯(2018年初還沒完工 但之後就會好)

DSC05871.JPG

目前還正在蓋的連接通道

 

DSC05874.JPG

DSC05878.JPG

DSC05879.JPG

DSC05880.JPG

現在只能過馬路 前往澳門新濠影匯啦~~

DSC05881.JPG

進去就有標示

DSC05883.JPG

這邊是賭場 也是看電影 和網路大推的水舞間表演場所

但因為時間有限 小孩太小 我們就省略這個行程(留著以後看~)

新濠影匯有免費接駁車 直接前往機場 非常方便

因為外面還是下著雨 我們也只有半個下午的時間而已

最後決定好好逛一下新濠影匯吧!

剛好這邊有恐龍展

P_20180622_162952_vHDR_Auto.jpg

幾可亂真 霸龍真的會動~~~~~

P_20180622_163102_vHDR_Auto.jpg

週六下午 但人不多

DSC05886.JPG

DSC05891.JPG

Vincent會害怕...

DSC05907.JPG

DSC05929.JPG

很逼真的裝置藝術

P_20180622_164038_vHDR_Auto.jpg

還有一些互動遊戲可以玩

DSC05999.JPG

P_20180622_164913_vHDR_Auto.jpg

拍照點很多

P_20180622_165018_vHDR_Auto.jpg

賭場的廁所 就是豪華!!

DSC05986.JPG

外星人特展??

DSC05989.JPG

DSC05994.JPG

一邊走 一邊拍

DSC06004.JPG

DSC06007.JPG

DSC06020.JPG

最後 上樓吃東西!連電梯都那麼有趣XD

P_20180622_170943_vHDR_Auto.jpg

點餐

P_20180622_173145_vHDR_Auto.jpg

必吃豬扒包~~

P_20180622_173308_vHDR_Auto.jpg

必買蛋塔~~~

P_20180622_173358_vHDR_Auto.jpg

P_20180622_173403_vHDR_Auto.jpg

It's tea time~~

P_20180622_173746_vHDR_Auto.jpg

吃吃喝喝一輪後 我們前往免費接駁車搭車地點

因為怕登機時間不好抓 所以我們還是提前兩個半小時出發

從這邊出來~趕快搭shuttle bus去!

DSC06026.JPG

出來就會看到一堆bus

DSC06028.JPG

問了人 往前走是機場接駁車

P_20180622_174414_vHDR_Auto.jpg

 

DSC06032.JPG

目的地: 澳門國際機場

P_20180622_174423_vHDR_Auto.jpg

一去車就來了~~真幸運

P_20180622_174420_vHDR_Auto.jpg

超新的車款~~~

DSC06034.JPG

很舒適~~

DSC06041.JPG

遊澳門的概念~~超塞的 大家記得多預留一點時間

DSC06050.JPG

下了車 要走去機場 小小段路

DSC06057.JPG

公車站

DSC06058.JPG

終於到了機場 機場二樓有吃的

出關之後也有吃的! 趕緊去check in

DSC06059.JPG

DSC06060.JPG

老公突然發現放在行李箱裡面的加多寶因為震動...裂掉了= =

加多寶不像王老吉 鋁罐包裝很薄~~

害我們在機場廁所旁邊猛擦猛洗的

DSC06062.JPG

終於搞定行李後 趕緊到虎航櫃台check in

DSC06068.JPG

check in寄完行李後...繼續我們的點心之旅~~

DSC06076.JPG

豬扒包還沒吃完~~

DSC06078.JPG

進了關 辦出關手續後 突然發現有地勤人員在等我們= =

原來我們沒有多預留一些時間...

澳門機場的虎航 飛機停在很外面 要做接駁公車啦~~~

匆匆忙忙離開機場 免稅店啥都沒逛到XDD

DSC06083.JPG

接駁車早就在等我們了!

 

 

DSC06088.JPG

DSC06087.JPG

ㄟ?

還好我們前面還有人正在走...不是整班飛機等我們XDD

DSC06096.JPG

終於搭上飛機了!

P_20180622_200904_vHDR_Auto.jpg

Byebye澳門~~

澳門旅遊真的很平價 強烈推薦只想短程旅遊的朋友們前往澳門旅遊

P_20180622_195756_vHDR_Auto.jpg

一上飛機就昏倒的兩位

 

DSC06104.JPG

領行李囉~

DSC06110.JPG

持續睡翻

DSC06111.JPG

終於回到家了~~已是深夜....帶著兩個小孩完滿三天兩夜

也是夠累得啦~回家還得替他們洗澡呢...

P_20180622_234536_vHDR_Auto.jpg

~HAPPY END~

珠澳三日由 長隆海洋王國+企鵝酒店 真的是我玩過CP值最高的樂園和親子酒店了! 第一篇介紹點此

超級推薦給朋友們喔!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