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79.jpg

雪芙蘭的產品種類多樣化

介紹完護唇膏 洗面乳

這次介紹的是滋養霜!

鼎鼎大名的雪芙蘭滋養霜~~~

它是雪芙蘭的熱賣產品

60g中罐裝的 除了最基本的藍色包裝滋養霜以外

還有為了怕黏膩感設計的清爽型、清樣款和櫻花款

滋養霜內含豐富綿羊油、蘆薈露及Moist 24長效保濕劑 能有效的鎖水保濕

充分滋養並保護肌膚 清爽不黏膩 使肌膚更細緻、柔嫩!!

平常我在公司都有用護手霜的習慣

因為我的手超容易乾裂脫皮

而且我又很愛洗手

離開座位摸東摸西後 我都會洗個手在回到位子上

經常洗手的緣故 所以手部肌膚容易乾燥

雪芙蘭滋養霜 我就放在公司當護手霜使用

小小罐的 放在桌上 隨時取用都方便

櫻花滋養霜是限定款 聞起來有股淡淡櫻花味

粉紅色外包裝搭配櫻花圖案 少女心模式啟動

  

擦在手上 很好吸收 不黏膩 櫻花味圍繞在手邊~

用手打字都會有股被櫻花味圍繞的幸福感~~~(超喜歡)

櫻花款真讓人少女心爆棚啊~~

擦在手上雙手搓勻後 滑手機也不會留下痕跡!

吸收力真行!

  

只要看到粉紅色的任何東西

我家Bella都覺得是她的~~

嚷著要合照

  

看!變形臉又來了!

清樣款的 和櫻花款一樣

香氣十足 擦完後會有淡淡香味

很舒服 同樣是比較液態的乳霜

擦起來很清爽 吸收速度很快

小孩擦完後還問 怎麼都不見了?

兒子的腿...

  

女兒也是自己擦!    

柔柔的乳霜

  

很好推勻

妹妹的皮膚也是容易乾燥 摸起來粗粗的

需要滋潤的護膚產品

洗完澡後 讓她上一層滋養霜

保水保濕 保護皮膚

60g中號罐 不僅攜帶方便 放在家中桌上也是不占空間 

滋潤度很夠 持久度也不錯~

清爽型只是味道不同 沒有花香撲鼻而來

換上淡淡綿羊油味道

  

基本款的是四款裡面最濃稠的乳霜

抹起來略微油一些(和前三款相比)

我個人建議睡前使用 滋潤肌膚效果肯定好!   

 

雪芙蘭滋潤霜的CP值高 是值得推薦的好產品!

難怪滋潤霜會榮登雪芙蘭熱賣款~~~

各大通路皆有販售:寶雅/大潤發/家樂福/美華泰/佳瑪/愛買/全聯/康是美

更多詳細的滋養霜相關訊息 可以直接點連結~

https://pse.is/B9BYL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