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現在滿滿的itaste小品味壁貼啦~~~

因為它們家壁貼品質好 

色彩豐富 讓房間增加了不少童趣

第一款是迪士尼公主系列的時鐘壁貼開箱文在此

因為這款壁貼 開始了我的itaste小品為系列布置~~

第二款是英文壁貼 直接貼在牆壁上 讓哥哥教妹妹ABC 可愛又有趣 影片點此 開箱文點此

第三款是史迪奇壁鐘/桌上鐘 開箱文點此

原本想說差不多了!但是看到客製化的成長回憶身高貼...還是忍不住啦~~

 

成真文創itaste小品味介紹:

itaste小品味是一間專業、有堅持的壁貼代理品牌

擁有迪士尼、航海王、小小兵等授權壁貼商品

且曾與藍色小精靈、飛天小女警…等等知名授權圖像合作

itaste小品味的理念是希望用創意豐富世界、用專業擦亮作品

從國際肯定的專業出發,扶植尚未知名的藝術與創意被發掘

發現堅信夢想不該被放棄,作品不該被鎖在抽屜

每個人都可以是設計師,每個創意都理應被看見 被鼓舞。被放大

itaste小品味更是開創壁貼應用、嚴守品質安全,取得SGS與TCC檢驗認證!

itaste小品味給消費者六大滿意保證:

*安全檢驗證書  給小孩子的東西 又是貼在牆壁上 肯定要有安全檢驗把關!

*瑕疵退換保證  這是對產品的信心以及良好的售後服務~

*壁貼可重複撕貼15-20up 壁貼的粘性很重要! 讓小孩自己黏貼 當然需要可以重複N次貼!

*壁貼不殘膠不破壞牆面  誰都不想私下後 牆壁坑坑疤疤...隨著心情想換風格 隨時變化~

*保證正版授權  正版迪士尼授權 圖片精美又可愛~~

*專業原廠製造 做工細膩質量好!

 

開場白介紹完畢

進入主題開箱囉

收到貨是長長的壁貼、長長的盒子

IMG_0434.jpg

外面鋪著氣泡袋防止擠壓

IMG_0435.jpg

拿出來

看起來照片解析度很好

照片清晰 質感很好耶!

IMG_0439.jpg

超滿意的質感

IMG_0440.jpg

很大張的壁貼!  

展開合影  

我和兩個小孩一起開箱的

因為沒仔細研究怎麼貼...

導致我把身高尺直接從地面往上

貼了一陣子才發現應該是從50公分開始(糗)

手忙腳亂撕下重貼

整個重貼了一次後

又發現應該是先貼最小張的 再貼大張的

按照上面1 2的順序往上貼

呃...因為孩子都迫不及待要貼數字和其他圖案了!

我只好將錯就錯...

反正最高到150公分!不夠再重貼啦~

因為剛開始手忙腳亂

我沒拍照

等我貼好身高表 轉身準備拍照

兩個小傢伙已經火速貼好多了!

已經認識數字的女兒負責貼數字和最大張的照片

345.jpg

右邊全是兒子貼的

456.jpg

678.jpg

789.jpg

認真的小孩

每次貼壁貼都很開心 

依照自己的想法貼上自己喜歡的位置

890.jpg

貼1.jpg

貼2.jpg

貼3.jpg

完工圖

除了身高長度那段是我貼的以外

其餘都是兩個孩子自己完成的

合1.jpg

合2.jpg

合3.jpg

完成後 他們對自己的作品極為滿意~~~

其中我有錄了一些影片 一開始有點手忙腳亂

後面就好一些~~放上後面好多了的影片連結https://youtu.be/VUvMoATGUaM

 

最後 介紹一下itaste網站 可直接在線上自由訂購喜愛的壁貼種類

且網站有虛擬壁貼牆功能 讓客人更省時省力輕鬆挑出喜愛以及想規劃設計家中的壁貼貼飾種類 可以點此試用看看

選擇不同牆壁材質 和網站內的壁貼搭配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下列連結參考看看~

itaste網站: http://bit.ly/2vqdU58

FB粉專:https://goo.gl/mLTyLo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