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的I7plus跟著我兩年多了~~~

老公送我的禮物 我一直好好著珍惜使用

一隻iphone那麼貴 但是可以用很久

三不五時換個殼 改變心情很重要!

換個新殼換支手機的心情~

這次來介紹我iPhone 7 Plus的新衣賞:SwitchEasy Fleur iPhone7+5.5"花朵系列Black(黑色)

3D花朵造型減震結構 包覆手機

並採用AERO-TECH航太輕量化製程 保護殼重量只有33g! 讓Fleur與眾不同

TPU邊框設計,有效分散且吸收衝擊

PET防刮背殼,讓手機不被例如硬幣或鑰匙等物品刮傷

提供 iPhone 360度全方位的保護 

側邊按鍵是嶄新的"神奇豆"設計("Native Touch™") 提供良好的按鍵反饋 讓按鍵觸感更好!

此款總共有粉色白色和黑色三色可以挑選

我選了黑色 低調且神祕 和我玫瑰金的手機落差最大~

到貨了到貨了ㄌ趕緊穿新衣!!!

IMG_1568.jpg

很有質感的外包裝

IMG_1569.jpg

外殼背面的介紹

IMG_1570.jpg

SwitchEasy是美國的牌子 美國官網在此

IMG_1572.jpg

近看也好有質感!

IMG_1571.jpg

摸起來確實質感好好喔~~~

IMG_1573.jpg

我好喜歡!

黑色的外殼 和我的玫瑰金iphone有很大的反差

穿上新衣後 感覺我的手機換了一隻~~變的低調閃亮許多!

3D的花朵~~每個邊角都不會銳利 觸感極佳!

 

 大花小花開滿地

側邊有SwitchEasy的logo

裝上它拍張照吧!

IMG_1705.JPG

邊角隱約透漏著我的玫瑰金

IMG_1706.JPG

講電話有種霸氣!

IMG_1704.JPG

包覆效果很好 不容易鬆脫

側邊防滑度也很夠 手機拿在手上搖晃不易脫手

背面立體的雕花 讓手機放在桌上時防震保護更提升

側邊按鍵觸感很好 要稍微用點力 不會誤觸

整體來說SwitchEasy Fleur 5.5"花朵系列手機殼真讓我愛不釋手~~

我的手機又再度閃閃動人啦~~

推薦給大家SwitchEasy手機保護殼 質感真不錯

針對各種新款手機的保護殼Fleur系列都有喔!

更多訊息請上SwitchEasy台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witcheasytw/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