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兩個小孩

加上我姊小孩比較大 不玩的玩具都會給我

弄得家裡玩具超多 很難整理

平時我除了買書以外 也很注意桌遊

桌遊的種類很多

訓練反應的 益智的 動腦的 表達的桌遊 百百種~~

年齡層也很廣  如何選擇一款適合孩子的桌遊呢?

網路看著看著 看到了Kiddyliddo綺迪樂 親子桌遊 官網可點此

來介紹一下它的品牌故事

台灣第一個親子互動桌遊品牌KIDDY KIDDO起源起於一位父親想告訴女兒的話

創辦人本身也有兩位女兒 身為父親角色的他 認為成長過程中不應該只有教養與學業 最後失去了自我成為執行父母理念的工具人

所以想把自己曾經失去的、嚮往擁有的毫無保留給孩子們

每個父母都為了小孩的教育煞費苦心 希望家裡擁有寓教娛樂的玩具

但大多的益智遊戲來自歐美國家 複雜的英文說明書和昂貴的價格 都會造成父母不小的負擔

因此KIDDY KIDDO決定著手研發適合亞洲人、訴求親子互動的遊戲

讓忙碌的家長更懂得經營親子時間 小孩成長的速度很快而製造回憶的機會只有現在 就讓綺迪樂幫你留下那些親子共享的時光~

來自台灣的綺迪樂 桌遊設計也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這次替各位開箱的是飛天小忍者

玩法介紹 我個人覺得它適合六歲以上的小孩玩

undefined

 產品規格

undefined

 正式開箱

IMG_9049.jpg

頗大盒 但不重

IMG_9050.jpg

背面有詳細的遊戲說明

IMG_9051.jpg

兒子收到禮物超開心!

IMG_9059.jpg

一家四口 立碼試玩

要先組裝 我就慢慢教六歲的兒子如何裝

IMG_9063.jpg

大功告成! 一起玩吧~

IMG_9067.jpg

這整個就是一個技巧和運氣的桌遊...

本人很不行 我的忍者永遠都飛很遠又很偏...

老公就很厲害! 兒子也蠻不錯的

我和女兒就是亂射一通的概念

IMG_9072.jpg

練習發射的影片連結在此https://youtu.be/RqrU_1q5pM0

蠻好玩的桌遊

可以訓練小孩手眼協調 認字

每次遊戲時間差不多半小時就夠了!

是款很容易上手的桌遊喔~

更多詳細的介紹和桌遊 可以直接連結官網點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