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上班很忙

下班回家雖然常有公婆煮的愛心晚餐

但偶爾外食 中餐吃公司 早餐又完全無法補充蔬菜水果

假日出遊也是外食的狀況下

我覺得我還是很缺乏蔬菜的攝取...

這次剛好有機會體驗野菜大丈夫這個產品

野菜大丈夫適用族群:

1工作繁忙的人

2外食族

3不喜歡吃蔬菜者

4牙齒咬合力較弱者(老人家比較無力咀嚼蔬菜纖維)

 

接下來介紹一下產品的主要功能和特色~

1. 消除蔬菜不足的憂慮(小小一包 超大量補充膳食纖維~)

2. 日本產地22種蔬菜新鮮濃縮萃取

3. 100% 日本國產蔬菜、一天一袋幫助輕鬆攝取天然的維他命、更添加了守護健康的乳酸菌

4. 日本消費者廳認定葉酸營養機能食品

5.  補充每日必需的蔬菜

6. 一天一袋隨身包 攜帶方便 健康與安心 同時擁有~

7. 輕鬆保護全家的身體健康

8. 日本原裝進口 Made in JAPAN

9. 榮獲日本五項特許專利益生菌

10. 日本JFRL輻輻射檢測合格、不含防腐劑

11. 日本GMP廠製造

12. 推薦給懷孕婦女安心食用(準備懷孕或是懷孕中的婦女最需要葉酸的補充!)

 

收到後 就是一盒包裝30日分

IMG_6939.jpg

外盒標上22種野菜(有苦瓜耶~~太好了!我不敢吃苦XD)

IMG_6941.jpg

有效期限和內容物說明(國人膳食纖維攝取量偏低 可以多多補充~~)

IMG_6943.jpg

照例來張合照吧~~~

自拍不能用自拍鏡頭有點痛苦(字會顛倒)

IMG_7061.jpg

拍了幾張 總算有正常照片了XDD

IMG_7056.jpg

打開包膜後 拉出來就是30小包囉~

IMG_6945.jpg

一天一包 真方便

IMG_6946.jpg

近照

IMG_6947.jpg

 

我的食用紀錄:

2018/4/18 中午飯前 第一天食用

打開包裝後 發現是顆粒狀

顆粒不大也不小

一天一包 / 一包10顆

 喝一大口水一口吞剛剛好

IMG_6948.jpg

大人喝一口水 直接吞嚥 很容易的

我是喝半杯水搭配一包

如果沒配水的話 丸子吃起來有些許菜味

但是和水放入口中 並不會很快溶解 滿嘴菜味

除非含著很久 不然一口吞掉 超無感的 

很適合怕菜味的族群食用

氣味聞起來就是濃濃的菜味 很好聞~~

直接放入嘴中也不會立刻溶在嘴裡 觸感還OK 放在嘴裡不會非常有菜味

建議直接對水喝了它們

依照建議我就這樣連續使用5天 天天都有便意XDD

這和我之前大約1-3天解一次不太一樣

有時週末忙著顧小孩 加上外食 生活步調緊湊

根本沒時間慢慢坐廁所...會導致我周末無法排便...

很神奇的是 這和一般吃酵素或是其他產品不同

它不會肚子痛

它是溫和的有感覺想上廁所

然後輕鬆解便

果然每天多補充膳食纖維是對腸胃道消化很有幫助的!

解便效率變很高! 有便意就去上 三分鐘以內解決!

很輕鬆就處理完我之前周末無法上廁所的困擾~~~

使用五天後停了兩天 再繼續使用五天

效果很不錯

每天吃上一包 搭配多多喝水 有效幫助代謝出來

感覺速便都排出來 清空腸胃的感覺真好~~

目前已經使用兩周時間囉~~~持續使用中

 

另外

小朋友也可食用, 但初次使用此類產品,我想自己先測試久一點再給小孩吃。

試吃兩周覺得很溫和後 我家小孩也開始吃囉~

經過諮詢過後得到的資訊:

五歲孩童可以吃五顆 兒子很愛吃蔬菜 是深色蔬菜愛用者

三歲孩童可以吃三顆 女兒比較沒那麼愛吃蔬菜 說咬不爛...但是還是有吃 但量不多

建議還不會吞顆粒狀的孩童可以磨成粉末搭配開水使用

哥哥試吃 表情很OK

IMG_7570.HEIC

仔細品嘗...

慢慢吃完四顆後 最後一顆還捨不得吃XDD

含在嘴裡超久的!

IMG_7572.HEIC

接著換妹妹吃

IMG_7566.HEIC

也覺得很好吃 只吃三顆還吵著想跟哥哥一樣吃五顆

IMG_7569.HEIC

小孩接受度超高的!讚~~

 

最後放上相關連結可以參考下面:

youtube影片可點此

粉絲團 在此

日本相關資訊 點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