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部門每年夏天都會有一次員工兩天一夜的旅遊

今年很不巧的 和公司的親子日撞期

兩邊都很想去的狀況下...

只好先衝公司的 再接部門的囉~

早上出門先去公司玩 下午接著泳池玩水 小孩放完電後上車睡覺

車子直奔苗栗飛牛牧場  飛牛牧場官網 點此

項目 費用
一日遊
07:00~22:00
全票220元/人 國中(含)以上
團體票200元/人 40人(含)以上之團體
學童票180元/人 國小一年級~六年級
幼童票‧敬老票
150元/人
三歲至幼稚園、65歲以上長者
優惠票110元/人 本人持憑本人身心障礙手冊入園,本
人及陪同者1人可享購【全票之半價】
優惠。
*憑票可免費兌換乳製品乙杯。
停車場清潔費 小型車:50元/部
大客車:100元/部(20人座以上)

 

 

話說 台北到苗栗...好險沒塞車 兩小時左右抵達!

公司同事們都已經在生火了~(晚餐烤肉~~)

DSC02521.JPG

而且超倒霉 此時此刻 居然下了個傾盆大雨啊~~~~~

分組烤肉挺不錯的 老公負責烤肉 我負責顧著兩個小孩

烤肉其實有危險 小孩還是要認真顧一下

女兒最後玩起地上的小碎石...帶動了一堆小朋友跟進 哈哈哈!

DSC02531.JPG

飛牛牧場烤肉區還不錯 爐邊就有洗手台 蚊蟲量還算可以接受

洗手間也在旁邊而已 擋風擋雨的 不錯👍

桌椅乾淨 算是有維護的場地

代辦烤肉
項目 價格
閤家套餐 每組2,500元,十人份,費用已包含爐位、食材及用具。
精緻套餐 每組3,100元,十人份,費用已包含爐位、食材及用具。

烤著烤著 接著就要直接接晚上八點的牛奶剉冰活動...趕場!

牛奶剉冰簡單就是牛奶冰放在手動剉冰機裡自己轉 

DSC02541.JPG

 一塊牛奶冰可以挫出兩碗綿綿雪花冰

DSC02546.JPG

吃完還要自己清洗~這個活動大概20分鐘內可以結束XD

忙完之後...回房間洗澡啦~

飛牛牧場的房間 實在令我驚豔

很少有牧場的房間這麼乾淨整齊的

我們住一樓最底的那間  底邊有出口 直達剉冰區

這是我們兩天拿到的卷

DSC02606.JPG

【牧場原憩】住宿區
豪華單床 豪華單床

二人房 約八坪 1大床 共5間
3600元/間
標準雙床 標準雙床

四人房 約八坪 2大床 共35間
4200元/間

然後補上房間照片

四人房 空間蠻大的

DSC02560.JPG

洗手間只有淋浴

沐浴用品一人一盒 不錯

DSC02562.JPG

瓶裝水和牛奶糖、茶包

DSC02565.JPG

我很滿意 房內還有附牛奶糖~~

盥洗包是一整組的 挺不錯的啦!但小小不環保...

洗完澡後 小孩們怎麼會放過這個玩樂機會呢~

小梅出浴照

DSC02595.JPG

老公同事們聚集在我們房間對面喝酒聊天

媽媽我一個人顧四個小孩 是托兒房來著 哈哈哈!

好險是兩個女孩兒來玩~在瘋狂的Vincent帶頭下...玩到超晚

最後終於芊芊受不了 想回房了 才結束這個瘋狂的玩樂活動

我壓著兩個小孩睡的時候 已經11點多咧..........

爸媽很操的一天

 

隔天 包早餐 我們8點多就去吃啦~

早餐不算豐盛 還算吃得飽 小孩晚睡早起沒胃口

不過倒還好~等等又包中餐 哈哈哈 很豬的行程

早餐吃完後 趕緊去餵牛 這邊餵牛不用錢

一定要去餵一下的啊!!!

餵牛的路不好走...大太陽的 其實很辛苦 走一下就滿身汗

DSC02614.JPG

沿路有些介紹

DSC02613.JPG

DSC02612.JPG

擠牛奶 餵小牛喝奶 小鴨大遊行

其實活動還不錯玩喔!

DSC02616.JPG

數量有限 要玩要排隊~

頗好玩的 但小孩有點怕 哈!

力氣很大 要小心

DSC02619.JPG

還有付費餵羊吃草

這邊真心提醒大家 小孩子餵動物時 真的要小心

小心小動物 也要小心小朋友

動物力氣大  避免拉拔牧草

也要避免被動物咬 被動物踢到等等等...真的要很謹慎的!!!

DSC02635.JPG

還是爸爸餵安全

DSC02647.JPG

餵牛完緊接著可以看鴨群 壓屁股軟綿綿~~~真的要摸一次才懂喔!

DSC02651.JPG

小孩還是會怕 哈

DSC02658.JPG

可以摸屁股了!!!

DSC02668.JPG

真的有像棉花糖的觸感喔~~~~~

DSC02679.JPG

然後走回來的路上 還會看到羊 小兔子 等等小動物都可以投錢買飼料餵食

DSC02687.JPG

但小兔子很不餓...

大家買飼料前記得先觀察一下狀況 再購買!

DSC02699.JPG

兔子牙齒強健 記得網路有看過小孩被兔子咬掉指頭的文章....

大家要小心啊!

DSC02703.JPG

懶洋洋的兔子搭配興致勃勃的小孩

DSC02704.JPG

就是餵爛掉的地瓜葉....= =

DSC02728.JPG

好險地瓜葉的莖很長XD

DSC02767.JPG

回房間的路上 還會經過沙坑和溜滑梯等 兒童區

老公帶著孩子們在這邊玩

媽媽我回房間收拾行李先啊~~~(房裡曬一堆昨天的泳衣等物需整理)

DSC02782.JPG

玩開了!

DSC02784.JPG

沙坑真是一個恐怖的地方....

DSC02795.JPG

回來後 我們還幫他們洗了個戰鬥澡 才退房去吃午餐

廣場的拖拉機車是我小孩的最愛

DSC02803.JPG

都不肯下來...

DSC02827.JPG

太陽很大 這樣曬...

DSC02838.JPG

中餐挺豐富的 最後還有招牌甜點白布丁

DSC02848.JPG

餐廳門口有兩隻招牌牛

 

DSC02852.JPG

很搞怪的兒子

DSC02878.JPG

又來拖拉機車一下...

DSC02888.JPG

最後憑票免費換越乳製品一杯

DSC02896.JPG

飛牛有遊園車可以坐

DSC02897.JPG

這個拖引車...大人一百小孩五十...我家這樣要250....PASS....

DSC02898.JPG

小孩飯後再飯店走廊裡(有冷氣)來回奔馳.....賽跑N趟 消耗體力的好活動(大家都退房也整理好房了!)應該沒打擾到任何人啦~

DSC02907.JPG

還有馬車可以搭 但費用我完全沒注意 想當然也是不斐...我就PASS了XD

DSC02904.JPG

 

 

生態諮詢服務
服務項目 地點 時間
牛媽媽擠ㄋㄟㄋㄟ教學活動 牛舍 07:00, 11:00, 14:15, 17:00
餵小牛喝ㄋㄟㄋㄟ教學活動
(餵完為止)
牛舍 09:30, 15:00
鴨BB大遊行   10:00, 13:45, 16:00(假日加開)
景點休憩、諮詢服務 蝶園驛站 假日:09:00~17:00
蝴蝶生態諮詢 蝴蝶園 假日請洽驛站服務人員;平日須事先預約。
飛牛一號曳引遊園車
(搭乘+解說費用:大人100元/小孩50元)
飛牛餐廳後方車站 假日行駛,9:30-16:30,行程一趟約40分鐘。
平日接受預約包車服務

 

這一泊三食算是很實惠的!!看看網站 價格還算合理 CP值不錯~值得推薦

由於天氣太過炎熱 我個人推薦秋冬或春天來這邊比較好

不然第二天 太熱了 我們根本無法再去逛牧場...兩點左右我們就滿頭汗的離開啦~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