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女兒還沒滿兩歲 機票不用錢時 來趟貴一點的行程吧!
真是標準的省錢心態 哈
慶祝我們結婚五周年(灑花)
一路走來 我成長許多 付出許多 得到許多 謝謝老公一直都給我滿滿的支持
有老公和兒女在我身邊 父母公婆家人們都健康平安
人生如此 我真的很感恩知足 我們會一直幸福地走下去的!

回到目的地選擇
沖繩兒子一歲時才去過 先不考慮(便宜的行程 等女兒兩歲後再去也OK)
香港兒子三歲時去的 當時女兒八個多月也是免錢 機票很便宜 也先不考慮
香港都市國家 上次去有整到我 沒車 一切靠地鐵和雙腳 早出晚歸 有累到...
剛好之前曾經有做過關島的功課 想想 海島國家好像挺適合度假的!
看了機酒 搭乘華航早去午回 價錢還算可以接受 
若能接受紅眼班機 晚去早回 衝一點 六天四夜 超便宜的!!!
但考慮帶小小孩 不想這樣搞自己...早去午回的時間很好
四口之家出門應該全部花費不會破10萬~
決定就是關島啦~~~~~

地點決定 接下來就是挑飯店
在背包客棧晃了好久 也看了很多關島的blog 在悅泰和安華之間猶豫不決
老公同事大推悅泰 我自己也很喜歡location好的飯店
又有好多blog狂推...CP值很高
但最後考慮 我是去度假 又不是去shopping 我想住度假村 悠閒的放假
地理位置偏一點 反正我們有租車
若沒租車 噹噹車買個五日卷 我覺得也是很OK~

找來找去 因為是冷門飯店 只找到熊獅團比較便宜!

https://www.liontravel.com/webpd/webpdsh00.aspx?sProd=16SGN12CI
原價:大人27800元/小孩19000元/嬰兒5000元

★《指定出發日 好康大回饋》★ **嬰兒不適用**
◎11/12出發 搭華航日班機 兩人同行 第二人團費折扣NTD:2,999。
~~以上優惠可與其他優惠合併使用~~


雄獅有點扯 當月會突然給一個某天出發的大折扣 但只限當月...(大概就是一兩個禮拜後)
我又不是年輕人 說走就走 帶著兩個小小孩 好歹也要先計畫 先訂好租車等等
不能這樣搞 所以只好不能搶這種便宜了~
原本已經付了訂金 但突然又看到老是有這種折扣 立刻退訂
在想省錢又不想拖太久的心情....
我從六月底開始看關島的行程 打算10月底去 然後一路看他這樣亂打折扣
然後我一直想揪人一起去(玩水應該要人多才好玩)
但這年頭 喜歡玩水或戶外活動的朋友好難找 一起出國的咖更少
默默地等到了10月底 看到一個第二人減2999的折扣 就下訂了!
剛好八月底時 有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YA~有伴的感覺真好XDD

謝謝虎斑家的加入~~~太開心了!

因為拖太久 所以沒很認真的做功課 只擬定了餐廳和訂了兩天租車!
我就GO啦~~~~~~~~~~~~~~~~~

遊記目前進度:

D1 安華飯店 杜夢灣散步 點此

D2 市區觀光 海底世界 點此

D3 南部環島 點此

D4 北部瑞提迪恩岬 點此

D5 安華飯店 獨木舟體驗 點此

關於我住的安華渡假村 點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