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和老公從Vncent兩個月大開始, 就三不五時會帶他去台中住幾天

但我們一直到他八個月大...才第一次挑戰一家三口去外面住宿

很緊張, 也很害怕. 沒有幫手感覺蠻恐怖的~哈哈!

我們用買了很久很久的長榮桂冠住宿卷(懷孕前就買了XDDD夠久吧!)

約了老公的好友夫妻倆一同前往

由於5/1有連假, 我們先去台南住一晚, 隔天住台中, 第三天回台北.

 

台南. 除了古蹟以外...其實我不太知道有什麼可玩的?

老公找了他以前的同學小芬當地陪

小芬夫妻帶著兩個很可愛的小女孩, 還請我們吃全牛大餐(好吃!在此呼籲小芬:來基隆看小鴨時請聯絡阿力!)

可惜當時我沒有隨手拍照的習慣(咦?是這樣嗎?)

不是啦~反正...吃的東西一直都不是我blog的重點...不是嗎?

帶小小孩出門, 真的很忙...輪流吃飯之餘, 忙著安頓他...哪來的手拍照XDD

 

飯後, 當然要去我一直很想去的奇美博物館看看!

雖然早就知道此時它正在重新改建(也不算改建, 算是擴大營運?)

博物館佔地非常廣, 感覺蓋好以後值得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在此蹓小孩!

FIL976

現在看以前的小Vincent, 好白嫩QQ的小孩~~

FIL974

吃手ing

FIL977

下次來, 肯定已經蓋好了吧~~~哈哈!

害我們只能對著施工中的房子拍照= =

FIL979

這是Cooper&Maggie(老公的好友夫妻)

我們配合度百分百的好遊伴

FIL980

跑了一趟尚未完工的奇美博物館後, 附近有台糖冰品部(台南天氣真的很熱!吃冰是應該的!)

小Vincent嚐試了人生中的第一口冰XDD

可惜吃東西時, 仍然是手忙腳亂...沒拍照!

 

告別小芬一家人後, 我們還是前往安平老街逛逛去~

停車場附近有一個可以看河底的隧道

小小條的...裡面透明的玻璃很黑, 不知是河水太髒還是玻璃太髒...完全不想拿相機拍照...

FIL984

FIL987

由於我們沒啥行程, 玩的很隨性...小Vincent常常是這樣張望著我們在等待~

FIL988

來台南, 好像除了吃 還是吃...嘴沒停過...肚子很飽~

Vincent只能吃吃奶嘴

IMG_0427

或是他的特製寶寶粥(早上從家裡帶出來的!太陽下山前一定要給他吃完!!)

FIL995

最後我們終於來去長榮check in啦~

在沒小孩以前, 我個人不是很愛住豪華飯店

我愛玩, 但是我多半把錢花在吃東西和景點上

每次行程都要排很滿, 回飯店都是很晚了...早上又一大早要出發, 根本沒時間享受飯店設施

再來...就是...睡哪對我來說都一樣...躺下去就睡...住太好浪費錢啊>"<

一切的一切, 在小Vincent的加入後, 都改變了~

帶著小孩: 行程不能滿, 飯店不能爛, 吃飯不能擠, 路途不能遠

長榮住宿卷4000元有找, 可住豪華兩人房或普通四人房

我們選普通的, 還有附四份早餐(好划算)

FIL996

飯店就是有這種好處, 娃娃床伺候!

IMG_0435

關娃娃專用, GOOD!

FIL1000

香噴噴的毛毯~

FIL1001

還有消毒鍋(但我沒用到...母奶媽的好處之一, 出門不用帶東西XD)

FIL1011

Zzzzzzz...晚上略過...

IMG_0436

時間跳到隔天早上~

IMG_0438

睡覺腳還要疊起來...好好笑~

IMG_0439

早上起床, 很少有起床氣的兒子, 開開心心和把拔完起來~

FIL1023

FIL1024

原來八個月大時, 他還是圓臉雙下巴啊!(都快忘了!)

FIL1028

趕在早餐時間內衝下去吃早餐(整個睡很晚)

印象中Buffet還不錯吃, 整個覺得住宿卷很超值!

依舊沒拍照...好啦~以後我會記得多拍點, 誰叫這是半年多以前的遊記了, 難免空洞...

長榮室內兒童遊戲空間很小, 就這一個小球池

IMG_0443

我說老公你就別欺負他了~看他哭哭很可憐耶~

IMG_0442

兒子很愛球~等他唸書我一定讓他去踢足球!

IMG_0446

棒球就算了...足球運動量比較大!

IMG_0447

IMG_0449

玩完回來...兒子又睡回籠覺了...(不愧是我兒)

IMG_0454

噹噹噹~結束了我們很空洞無行程的台南一天一夜遊~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來台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長榮飯店
    全站熱搜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