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了家後 有了自己的廚房 我也開始自己煮飯了!

雖然說我會煮 但基本上 新手煮婦 要煮得很厲害很難

這時候 當然就需要一些煮婦好幫手 加熱即食的熟食料理包啦~~~

每天下班回到家才開始煮 小孩們會在等待時間先去洗澡

我大約只有40分鐘的時間可以完成一餐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四處尋找各地美食小吃有推出真空料理包的XD

就這麼的 我找到了台中西屯美食 現做直送的湘承私廚

有了湘承私廚 人人都可以當大廚 輕鬆料理加熱即食超方便!!

 

幫大家開箱的湘承私廚產品有:紅燒牛肉 古早味焢肉 黃燜雞 古早味筍絲 調味/薄鹽毛豆 和果香辣椒 七種食品

每種食品都可以依據自己的口味做調整和添加不同食材做變化 真空包裝後面都有說明加熱方式和方法

湘承私廚的真空包裝新鮮現做的料理包 很適合小家庭食用 每一包的份量都適中 我們兩大兩小的家庭吃起來剛剛好!

加熱即食 不添加防腐劑 吃得健康又安心 好吃的料理 方便快速地上桌!

拿到之後 立刻找一天時間來加熱湘承私廚古早味焢肉

古早味焢肉真空包 不須解凍 直接從冷凍櫃中取出後 放入鍋中 加少許水分 加熱至滾既可食用囉~~

  

古早味的焢肉 讓人在外也可以簡單複製出濃濃台灣味~~

簡單加熱 醬汁拿來拌飯也很好吃

還有肥瘦兼具的特選五花肉塊與豆輪

搭配白飯就是一碗香噴噴的焢肉飯 大人小孩都愛吃!!

成份:五花肉、豆輪、醬油、蒜頭、冰糖、紹興酒、辣椒油、葱、薑

 

小火慢煮 也只需要10分鐘不到的時間就完成

我可以利用這個時間 準備另外一道料理(退冰加熱中)

  

滾好就可以上桌囉~~~

甜鹹適中 讓人懷念的好滋味~

好吃的控肉 不會太肥或太柴 很好咀嚼 小孩子都說好吃~

吸允醬汁後 超入味的黑輪~~

 

接著介紹我家餐桌常客--調味毛豆

湘承私廚嚴選外銷等級 台灣綠金 營養價值超高 補充蛋白質的聖品!

湘承私廚獨家配方黃金比例調味 只保留辣椒的香氣

連不敢吃辣的小朋友都能輕易嚐試!

開胃解膩 味道香純濃郁又爽口

毛豆去頭去蒂 衛生乾淨 小小細節也有注意到!

不需要人工香料就能很入味

湘承私廚的用心 顧客都感受的到~

 

 

  

粒粒飽滿的毛豆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啊~~

    

  

接著介紹地方特色料理湘承私廚的黃燜雞

以滷菜為概念 但做法又及其費時又費工

先燉後滷再以花椒、乾辣椒翻炒

微辣口感令人食指大動 是老少皆宜的特色美食

微微辣度的湯汁 濃而帶鮮甜淋至米飯上鮮香撲鼻 讓人胃口大開 食指大動~~

成份:雞腿肉、香菇、醬油、老薑、大蒜、花椒、乾辣椒

  

可以依自已的喜好加入金針菇、豆皮、青椒、筍…等其他配料

不僅味道鮮美 又能兼顧營養均衡

我加入高麗菜和豆干一起煮 相當入味好吃~~

口味略略偏重 拿來燉煮蔬菜食材 綜合一下剛剛好~

雞肉軟嫩好吃 一咬就散開~水喔~

 

接著介紹我家小孩老公都超愛的筍系列產品

筍乾是道家常宴客菜 逢年過節時總會和焢肉一起出現在餐桌上 吸附滷汁吃起來脆口的筍乾

總讓人欲罷不能!

如果搭配湘承私廚古早味焢肉 更是對味喔~

成份:筍絲、冰糖、醬油、辛香料

  

兒子和老公超愛筍子的!整盤嗑光不是問題!!

 

紅燒牛肉

約1~2人份(依個人喜好添加高湯或水) 因為我怕小孩覺得辣 所以加了一些水

湘承私廚紅燒牛肉選用進口牛的側肉 帶有筋、肉、油花的肉塊 超好吃~~咬起來軟嫩帶筋又有Q彈~~

再以黃豆發酵後天然回甘的辣豆瓣 加入甘醇的醬油及冰糖熬製 風味鹹香但無明顯辛辣感 我家小孩完全沒喊辣!

不僅能襯出牛肉的鮮甜原味 也是紅燒後自然呈現色澤的關鍵~

能平衡鹹、甜、鮮味的蕃茄讓味道更有層次感

成份:牛肋條、半筋半肉、老薑、大蒜、蕃茄醬、冰糖、醬油、牛排醬、辣豆辦醬、鹽、胡麻油、陳年紹興酒

一包煮成兩碗牛肉麵的概念

而且每碗牛肉麵有4-5塊牛肉! CP值很高的真空包紅燒牛肉!

下次露營可以帶!!

  

 

 

薄鹽毛豆同樣也是湘承私廚嚴選外銷等級 台灣綠金 營養價值高~

真空保裝 保留毛豆鮮甜風味 解凍後即可食用

也可於退冰後DIY加入自己喜愛的調味料 放入冷藏醃漬入味即可享用

如果可以吃食物原味 我通常都不會做太多的料理

讓小孩偶爾吃清淡一點也不錯!

吃完正餐 留一點時間慢慢嗑毛豆~~女兒超捧場!

 

最後介紹湘承私廚的手切果香辣椒醬

採用小包真空包裝 因是使用新鮮手切辣椒、蘋果、蒜頭及高梁酒手工製作

有別於一般市售的辣椒醬 能讓辣椒醬的口感更有層次!

成份:辣椒、鹽、沙拉油、蘋果、高梁酒、蒜末

  

還未拆包就能聞到特殊的香氣 讓人有新的色香味衝擊~~

不含防腐劑及一般人工添加物 適合添加在各式料理中 嗜辣的粉絲們 一定要試試看!

真的超辣! 老公邊沾邊冒汗 哈哈哈!

我則是吃了幾口後就陣亡投降了XDD

 

這次介紹的湘承私廚真空包裝加熱即食食品 六包我分了三次煮完

每次都覺得充滿驚喜~相當好吃! 真的是新手煮婦變化菜色的好夥伴!

使用湘承私廚加熱即食真空料理包當基底做不同的料理變化 

豐富了我們小家庭每日單調的晚餐

如果有約朋友來家裡吃飯 或是要去露營的時候

都可以使用湘承私廚加熱即食真空料理包來做菜色變化~~

生活中可以輕鬆又快速上桌的創意料理~好吃的真空料理包 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湘承私廚Facebook粉絲專頁:湘承私廚

湘承私廚官網:湘承私廚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