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手機備份這件事...

我一直很苦惱...

雖然我的iphone容量有128G

但我身為一名不專業部落客+雙寶媽

每天東拍拍西拍拍 手機容量也是常常在爆滿

加上我的手機在家裡電腦莫名三不五時就無法連線

手機備份資料不容易

只好偶爾連上線了 就趕緊備份一部份

拖拖拉拉的一直沒空備份 讓手機處於滿載好一陣子了

尋尋覓覓一直找不到方便快速又有效率的手機備份方式

終於!!!!!!!!!!讓我找到了!!!!!

這一定要好好推廣一番!

PhotoFast備份方塊真的是超級無敵值得推薦的手機備份工具

我給滿分!真的無可挑剔!只要四樣物品 輕鬆備份手機資料

PhotoFast備份方塊解決了我多年來的困擾的手機資料備份問題

只需要插電 一邊充電 一邊備份手機資料

使用app操作 儲存至MicroSD card中

MicroSD card要買多大 有多大!

下次換手機容量就不用買到512GB了!!!!!!!用256GB的就綽綽有餘啦~~

隨時都可以使用PhotoFast備份方塊 備份我的照片

市售MicroSD card 256GB一張200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

(目前PhotoFast加購價只要1290元!!!)

多買兩張 就不用連著筆電慢慢等待備份資料啦~~

到底PhotoFast的備份方塊多好用??

趕快進入主題 讓我好好介紹一番~~ 

 

先介紹關於銀箭資訊(PhotoFast) 官網點此

PhotoFast是消費性電子產品的台灣品牌 擁有國際化運作的經營團隊

秉持快速創新 (Fast innovation) 的企業服務理念

持續提供全球消費者高品質、高效能、高相容性、高穩定的消費性電子產品

PhotoFast發明了全球第一支 iPhone 專用隨身碟

這個創舉不僅開啟了封閉的蘋果手機系統

建立起蘋果手機與 PC 溝通橋樑 也成為 iPhone/iPad 與其他裝置間 檔案傳輸管理的最佳裝置!!

2019最新推出 超完美的PhotoCube備份方塊

只要在行動裝置中安裝PhotoCube專為手機/平板設計的App:PhotoFast ONE

每天在使用PhotoCube充電時 就會自動備份手機資料

手機中的相片/行事曆/聯絡人 這三個最重要的資料 都會自動備份!

只要擁有傳輸線+PhotoCube+MicroSD casd+Type-C PD充電器 四種產品

輕鬆解決惱人的充電速度太慢和麻煩的備份問題 超簡單

只要會幫手機充電的朋友就可以做到的備份設備

而且也不怕手機遺失 資料找不回來了!

話說 我曾遺失過我的iphone...

那段遺失手機的失落 除了責怪自己不小心以外

難過的是手機內珍貴的照片就這樣消失不見了...(落淚)

有些人習慣用雲端備份資料

但我這個半科技人 其實很不相信雲端XDD

雖然沒甚麼私密照片...

但通通都是我和小孩子/家人們的隱私啊~~

po上網的是可以和大家分享的

留在手機內的 是我和家人珍貴的回憶

放在雲端上 很沒安全感...我愛實體備份 哈!

PhotoCube備份方塊實體如下圖

只要將microSD card插入PhotoCube備份方塊中

加上USB Type-C的adapter(轉接器)

這和一般充電的轉接器不同

它是Type-C的USB PD充電器

藉此滿足行動裝置透過大電流快速充電的需求!!快速充電就要靠這個啦~~

10分鐘就有30%電量!!!

PhotoCube備份方塊和power adaper都是USB Type-C的

使用iphone的我 當然需要一條支援USB Type-C轉Lightning的傳輸線啦~~

因為Lightning是APPLE專屬的連接器規格

  

有了以上四樣物品(PhotoCube備份方塊+microSD記憶卡+Type-C轉lighting傳輸線+PD充電頭)後

手機只要充電 就可以備份了!!

隨時隨地...輕鬆備份

而且體積小重量輕 不占空間 出門在外或隨身攜帶 都相當方便

大家每天都需要充電 但不會有人每天都備份手機資料啊~~

把充電和備份結合在一起 實在是一項偉大的發明與設計!

操作方式:

電源插座底部->PD充電器->PhotoCube備份方塊->microSD記憶卡->充電線->Apple裝置

Apple裝置下載完PhotoFast ONE後 就直接點開來使用啦~~

台灣唯一雙系統支援Type-C(以下圖片取自官網)

undefined

PhotoCube備份方塊 可備份 可還原 可充電

只要下載PhotoFast One App

一次解決所有惱人問題!(沒電和容量不足XD)

USB Type-C規格 讀取快速 充電速度快 可備份手機/平板電腦

蘋果用戶們最最最苦惱的記憶體擴充受限的問題

有了PhotoCube備份方塊後 獲得了救贖啦~~

我的iphone插上PhotoCube備份方塊畫面如下

可以單獨選擇要備份的項目或選全部備份

照片容量爆滿的我 立刻點選照片備份

看到照片可以備份和還原兩個選項

毫不猶豫 趕緊備份照片吧!

備份方塊有提供備份時 手動調整螢幕亮度的貼心設計

晚上睡前就讓滿載的iphone放著充電兼備份吧~~~

因為螢幕顯示...我有30944個檔案要備份...時間要五個小時XDDD

第一次備份完之後的備份會做差異化備份

只會針對新增的檔案備份自動辨識照片

下次充電繼續備份不會重複!

同個記憶卡可備份多支機

家中若有多台裝置 皆有專屬資料夾 管理檔案好方便!

 

 

PhotoCube備份方塊只要更換記憶卡 備份容量無限

用戶可選購符合自身需求的記憶卡 自行決定容量大小 要備份再多的容量都沒問題

輕鬆享受iPhone高速備份的便利性 隨插即用

搭配PhotoFastONE App有30幾種實用功能 一鍵備份照片/行事曆/聯絡人

 

隔天起床 手機備份已完成!

以前手機一個資料夾就需要一整晚的時間copy到電腦中

現在只要一個晚上 整個手機的照片全部備份完畢!又不需要擔心照片重複檔案/連線中斷等等惱人的困擾

真的是太神奇了!

眼見為憑 趕緊將microSD放入筆電中確認一下吧!!

看到我的iPhone

果然有檔案夾在裡面

  

而且很厲害的是PhotoCube把照片用時間分類 每一年的照片點選進去 還用1-12月分類耶!!

整個和我相片分類方式一模模一樣樣 超方便的!!!

第一次使用就愛上它方便有效率的作業模式啊~~~

幾天之後 帶來公司備份手機兼充電吧~~

IMG_1485.jpg

一插上PhotoCube充電 點開PhotoFast ONE app

立刻開始備份

IMG_1492備份.JPG

備份手機完畢 手機也沖飽了...

直接點選看看MicroSD裡面的檔案夾吧~

依照年月 分好的檔案夾 資料一目了然 太方便了!

IMG_1493資料夾.JPG

手機最怕沒電 充電乃是每天必備之事

而PhotoCube備份方塊讓備份這件事和充電同步

絕對是是懶人備份的好夥伴 備份手機超簡單!超快速!

我個人超推薦的!!絕對解決大部分人備份手機的困擾!

讓我的手機從此以後不再擔心容量已滿的問題!

最後附上哪裡買?和相關連結 提供給廣大有需要方便快速手機資料備份的朋友們參考囉~~

PhotoFast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PhotoFast/

PhotoCube募資連結: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23895 (現在買最划算了!)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