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都不是一個瘦子

可能從小就沒有飲食控制的概念吧~~

覺得能吃就是福XDD

還好我是個秉持能動就多動想法的人

目前的運動量維持在早上流汗半小時和一周三小時的瑜珈

感覺 還蠻健康的 哈哈哈(自己說)

但 關於飲食這部分 我一直無法突破我自己

我天生就是個愛吃麵包和麵條的人

加上生了兩個小孩 兩個孩子也都是麵食控

每次問小孩要吃甚麼 他們的選擇永遠都是麵...

飲食控制 真的好難

就這樣 我的體態 雖然經過運動 有了不少改變

雖然體重沒降低 但以前懷孕前的衣服褲子都可以塞得進去了!!

運動真的可以改善體態 我個人成功的經驗談~~~

但 不管我在怎麼動 體脂肪好像就是一樣頑固...

我上半身還算OK

可生完兩胎後的大肚和從小到大的肥臀和壯腿 一直都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自從有了幾次雷射除斑的經驗後

我開始對醫學輔助這塊 有了初步的接觸

在關之美的網站上 (可連結粉絲專頁)

我發現了居然有超音波減脂這個項目!!好心動~~~

剛好六月份是我生日 老公說超音波減脂 就當我的生日禮物吧XDD

五月底的周六...老公便帶我前往位於新竹的關之美時尚診所

  

地址: 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272號(日光公園/傑里麵包旁)

電話: (03)666-2961

  

關之美時尚診所服務的項目有:

肉毒 玻尿酸 聚焦式超音波減脂 皮秒雷射 電波 音波等等...

在他們臉書上都有詳細的介紹

而且重點是我打電話來問的時候 他們強調一定會醫師院長親自諮詢看診 保證不會推銷

光這點就讓我很放心地約了時間 帶著全家大小一起過來看看

  

大門口就有一張貼心的營業時間表

最棒的是竟然有早上的診耶 (禮拜一跟二)

而且禮拜六從早上10點到晚上7點.

提供給平日上班忙碌分身乏術的朋友們

周末可以來診所 輕鬆變美耶~~真是太棒了!

才剛換好室內拖鞋

就看到我家的孩子已經跳上 大廳的轉椅玩得不亦樂乎XD

果然如同大家說的 關之美真的是很親民的親子診所~~

媽咪們可以放心地帶孩子一起來變漂亮啦~~哈哈!

  

換鞋區的牆壁上好多獎狀跟證書阿 公開透明的資訊讓人很放心

(不過話說是不是小朋友太多了 旁邊的壁花都快掉光光了XD)

  

院長的證書以及受訓資格好多耶~

聽說這是親自去原廠受訓的皮秒證書

是女醫師院長呢~~

媽媽填資料中...

兩隻小可愛就是愛照相

(旁邊好多的餅乾真的太貼心太療癒了! 還好來之前先餵飽他們了哈哈哈)

  

我家兩個小朋友 三不五時精力旺盛 吵鬧到不行

服務人員和邱醫師 一點都沒有不耐煩

親切又有耐心 真是大大加分!!

 

我對皮秒雷射一直都抱持著高度興趣!

關之美時尚診所的皮秒看起來超強的!!

  

這邊的人氣排行

第一名就是皮秒雷射(我個人超推薦皮秒)

接著是電波音波

第三名就是我今天要來做的 聚焦式超音波減脂啦~~~

  

初次見到邱醫師~~

我們先一對一討論 我想要做的療程

並針對超音波減脂做詳細的介紹和說明

我原本是想做肚子的超音波減脂

因為生完兩胎後的肚子 一直瘦不下來

但!!!邱醫師說 我的肚子不是脂肪!!! 是皮!!!

OMG~~其實就是肉鬆了...並不是脂肪...

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啊~~~~~(淚)

不能減肚 只好退而求其次 做我的粗腿囉....

超音波系統原理在將脂肪細胞破壞

猶如使各顆粒狀的脂肪細胞溶化 減少脂肪細胞數量

是一種安全且非侵入性方式

對皮下脂肪進行破壞的治療

 

二樓也有個休息區 很寬闊 小孩可以放在這邊(旁邊還有小溜滑梯)

還好樓上只有我一組客人 小孩在上面吵鬧...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進入診間 準備開始囉~~

  

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且欲改善的部位必須有足夠的脂肪!

在破壞皮下脂肪細胞的同時 避免表面皮膚受到熱傷害

完全不會有傷口! 大約需要一小時左右就可以完成

 

首先先是清潔擦拭需要施作的部位

接著要拍照

第一次這麼近拍自己的腿 真害羞XDD

  

接著邱醫師來幫我量脂肪厚度

基本上 我的雙腿 就是量尺的最大範圍...9cm左右的脂肪厚度!!!

天啊~~~有沒有這麼悲傷啊= =

   

前置作業時間大約半小時

邱醫師實在是個開朗又健談的醫師

她說超音波減脂其實不會有甚麼感覺

完全沒感覺的話 就是我脂肪太厚(我是真的沒甚麼感覺...但我樂觀地說 也有可能是我不怕痛啊XDD)

而且最厲害的地方 就在它的探頭是冰涼的!

整個療程下來 幾乎就是在聊天中施作 輕鬆又愉快的狀態~~ 

 

左腳先完成 整個腿後和右腿比起來鬆軟感差很多~~

做完後整個腿都軟Q軟Q的!

超音波減脂的範圍就是醫師框起來的範圍

  

療程結束後 再塗上有幫助舒緩肌膚的乳霜

我的瘦腿治療就算大功告成囉~~~

隨後我得到一張飲食建議清單XD

治療後應避免劇烈運動 或從事讓皮膚溫度升高的活動(如泡溫泉 蒸氣室等)

治療範圍有可能會紅腫或痠痛或瘀青 是正常現象

症狀大約在48小時內會消失

建議療程結束後 搭配飲食控制和規律運動 效果會更好~~~

臨走前 我們和和藹親切的邱醫師合照 邱醫師還主動抱起我那21公斤重的兒子!!

醫生真厲害! 

 

關之美時尚診所的生意很好

要來之前千萬要記得先打電話或上粉絲頁預約時間(粉絲專)

邱醫師的技術沒話說 人又很nice

真心推薦有想要詢問變美相關療程的各位朋友 來這邊保證收穫滿滿喔~~

  

離開關之美時尚診所後 老公發現我的後腿有兩框紅紅的地方~~

但完全不會痛 完全沒感覺

一點進診間 兩點多走出來的

下午五點多時 我的腿已經完全恢復正常狀態了!

  

療程後續須回診或電話追蹤

因為做了最夯無傷口有效減去皮下脂肪的超音波減脂後

我得開始認真運動和飲食控制 才能讓效果更顯著啊!!

黃金期大約是這三個月!!我要加油啦~

 

以上是我們家的新竹一日遊+瘦腿初體驗

完全是心得分享 沒有廣告也沒有優惠!

每個人的感受以及效果不同請自行評估囉~~ 

歡迎大家多來逛逛我的部落格 分享我的生活喔~~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