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識的朋友都知道 我最近運動量大增

從去年九月開始 我幾乎每天早上都有運動30分鐘

或跑步或騎腳踏車 健身房的運動能讓我流流汗

加上一周三次 每次一小時的瑜珈

我的運動量其實算中等階層了吧XDD

每天早上都留汗 運動衣褲和運動內衣需求量很大

一件好的運動裝扮有助於運動的舒適

這次來為各為介紹台灣KXL正品-閃電褲外出運動款&玫瑰保養睡眠款

產品正面包裝

產品背面包裝

  

最塑形的閃電褲運動外出款

瑜珈 跑步 運動 健身的好夥伴!

BeSlim塑身精華膠囊 緊緻塑形 恢復肌膚彈性

最美麗的閃電睡眠褲

BeShine護膚精華膠囊 讓您將美白 保濕等精華成分

穿在身上入眠 讓你睡著睡著 肌膚自然就美了~~~

目前市面上仿冒品非常多

認明生睦健康生技有限公司是正品公司貨

在台灣註冊的商標 來源百分之百來自法國原裝進口!

先來介紹台灣KXL正品-閃電褲外出運動款

  

它的主要功能是動能 纖體 塑型 保濕

七階段分區式加壓設計

有效加壓卻不緊繃 可以改善靜脈屈張

臀部採用3D環繞設計

手托式收跨提臀 加壓塑型

中高腰的設計 緊實腰腹贅肉

雙重加強固定腰帶

平復收腰不捲邊

閃電褲外出運動款 穿起來不會很透明

延展/彈性很夠 拉展開來都不會看到裡面肌膚

圖為運動完後正準備洗澡前拍攝 

材質的透氣度 排汗性 和彈性 都很好

 undefined

獨家技術在閃電褲中含有BeSLIM纖體膠囊

undefined

膠囊的主要成分 可以保水 緊緻 修護 和驅蚊

含有蘆薈和膠原蛋白胜肽精華 可以保濕鎖水

含有咖啡因和覆盆子及紅葡萄藤 幫助排水

含有深海巨藻和葡萄柚 對抗肌膚老化

含有桉樹精油 有效驅蚊

undefined

塑身褲怎麼穿呢?建議穿法如下

初穿者一天建議八小時 每周穿四天左右

下面是閃電褲的商品資訊及洗滌注意事項


接著登場的是玫瑰睡眠水嫩美膚褲

  

它主要功能 舒適 提拉 亮白 修護

和外出閃電褲一樣 睡眠款同樣也有七階段式分區加壓

  

臀部也是3D環繞設計 手托式收跨提臀 微壓塑型

中高腰加固設計 緊實腹部及腰部贅肉 雙重加固鬆緊腰帶 平腹收腰不捲邊

膝蓋彎曲處也有加強固定

2019全新設計

後腰頭 水洗標

  

超高彈力!可以拉很開~~~

各種size的女性都可以穿著

各種細節上是都不馬虎的

透氣度 排汗性 和延展度不用說了~~也是pro的!!

 undefined  

兩款褲子都是百分百三針五線技術 一體成形的無縫工藝~~~

  

這是KXL款式比較表

其實還是建議大家白天外出運動穿閃電褲

晚上居家睡眠穿玫瑰水嫩睡眠褲或是繆思緊實塑身褲

兩件褲子擺在一起比一比

閃電外出褲運動款比較長一些

高腰 加壓 提臀的設計 兩個一樣也不缺!

兩件我都很喜歡~一件for白天 一件for晚上

平日早上 我通常都穿著運動裝扮出門

先去健身房動一動 流一流汗 沖個澡 在精神百倍的去辦公室上班! 

  

跑步搭配閃電外出運動褲!!效果double來著~~爆汗爆的兇了!

  

我覺得穿起來很舒適

加壓效果很好

提臀緊實 材質舒服 

爆汗完 趕緊用手清潔褲子~~~

晚上睡覺時就穿著玫瑰保養睡眠款

它芬芳的味道 柔滑的觸感

環繞著香氣入眠 令人神情愉悅和放鬆~~~

玫瑰保養睡眠款材質較輕薄

有些透明 我帶出門露營晚上穿它也很舒適~~~

最後附上我在首爾0度左右的低溫 薄彈性褲內穿著台灣KXL閃電褲外出運動款

怎麼樣都不怕冷耶~~個人強推它的保暖和修飾效果 實在是一級棒!!

  

連在船上川海風也不怕冷~~~

下半身極度保暖!我很滿意!

還要附上我在飛往韓國途中

長榮航空機上雜誌有看到在賣台灣KXL-閃電褲外出運動款&玫瑰保養睡眠款

這麼剛好穿在身上的褲子XDD

現在官網有做活動

全館滿999免運

undefined

且一加一任選兩件1990元! 有沒有超划算~~

平均一件差不多一千元

undefined

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嗎?

台灣KXL-閃電褲外出運動款&玫瑰保養睡眠款官網詳細介紹可點下面連結

KXL 閃電褲(外出運動) - 雙倍塑身精華進階版

2019玫瑰睡眠水嫩美膚褲(居家睡眠)

台灣KXL-FB粉絲專頁網站https://www.twkxl.com/

台灣KXL-官方line ID:@twkxl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