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德朗餐廳De Loin位於內湖

是由維多利亞建設公司所經營的頂級法式餐廳

在法國 廚師屬於藝術家的範疇

擁有米其林星環的廚師

就好比是藝術家中的傳奇

在米其林評鑑中

三顆星象徵完美而登峰造極的廚藝,值得專程前往

De Loin以此信念 結合主要食材 期許美食文化 千里飄香

De 為from

Loin 象徵遠方

兩者組合為來自遠方之意

“遠道而來”的法文即為 de loin

意喻上選食材與精湛

讓人不遠千里 回味無窮 一來再來

德朗有三種不同的餐廳在內湖一帶

德朗法式餐廳以私饗空間招待好朋友

德朗法式火鍋以滴鑽澄清雞湯溫暖好朋友的心

德朗TOGO 將精緻料理帶回家

這次是我第一次造訪德朗餐廳

嚐試的是德朗ToGo

餐廳地址位於台北市內湖區金莊路90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1:30-20:00

德朗TOGO超有趣的

我從來沒來過這麼高檔的外帶餐廳

新品牌跳脫外帶速食簡單印象~讓人印象深刻

從外面看進去 全透明的設計 讓人印象深刻

menu放大版的 就在櫥窗外面都可看的一清二楚

踏進門內 立刻被開放式的廚房及鐵板廚具設備所吸引

全開放的廚房 實在是令人印象深刻!(去廁所時會路過廚房外)

非常乾淨整潔 看不到一絲令人擔憂的景象

而且用的是高檔的鑄鐵鍋!!

由於是第一次造訪...先上櫃台拿了一張menu來研究

帶我走~~~~~~~

越專精的餐廳 提供的品項就是用簡單

九樣不同的單點主餐 另外可加選套餐(配菜+湯品)

另外還有一些飲品可以選擇 

FB官網上找到的電子menu檔 可以看得比較清楚

undefined

雖然主打外帶便當

也還是有一大張桌子可以在內用餐

  

整體餐廳設計明亮大方 簡單俐落 我很喜歡~

  

牆上也掛有menu

  

我們最後點了板燒美國牛板腱和板燒離緣豬 兩個套餐

  

外帶餐具 質感看起來相當好

  

餐點很快地就上來了~湯品先來 接著主餐就來了~

兩個紙碗 外帶設計簡單大方

最近的湯品是南瓜濃湯

趕緊喝看看

南瓜濃湯裡面有豬肉耶~~~肉質紮實 口感有嚼勁

濃湯香醇 喝的到南瓜的濃純香~

  

重點來了!

外帶雙層餐盤的設計 很不錯~

上層是小/配菜 下層是主菜

  

主餐有肉有蛋

很適合需要補充蛋白質的我~~

  

小菜看起來相當可口

顏色鮮豔明亮~五道小菜 胃口小的朋友點小菜+白飯感覺就很飽了耶~~

涼拌菜 鮮蝦

微辣清爽 很好開味

  

毛豆+毛豆泥~~

口感特別 我第一次吃到耶~~

吃起來好健康的感覺 上面還了小蝦卵 咬起來脆度加分!

很特別的一道菜

  

紅燒雞胗!! 雞胗是我唯二敢吃的內臟了

脆度Q度都極佳 紅燒起來不油不膩 配白飯吃 好對味~

接著是豆腐 也是屬於有醬汁 適合配飯吃的

豆腐軟嫩 煎得恰到好處

  

焗烤的花椰菜 又是一道很特別的配菜 香濃起司焗烤~~

不喜歡花椰菜的朋友可以試看看這道菜!好吃~~

  

五道配菜樣樣都用心 好吃 又特別

搭配白飯 很下飯 單點配飯吃 對女生來說也是剛剛好

接著介紹主餐七分熟的牛腱肉

不帶血 外面全熟 裡面半熟

肉質軟嫩紮實 吃得出是真材實料 一分錢一分貨 相當好吃

半熟蛋 可以弄破蛋黃配飯吃 也可以單吃~~我的最愛!

接著是老公的板燒離緣豬套餐

看起來和我的一樣美味可口

這種半熟蛋 吃起來很過癮!!

  

豬肉沒有肉的腥味 都是瘦肉 這個我愛!

  

我個人覺得德朗TOGO外帶便當肉的份量很足夠 肉質吃得出是使用高檔肉

配菜每個都很用心 樣樣都可以當主菜吃

品質很好的一間外帶便當店

以後可以考慮野餐時帶德朗TOGO的便當去野餐!!很適合喔~~

推薦大家前往用餐

乾淨明亮的開放式廚房及鐵板廚具設備實行感受食材從準備到料理的製作及裝盤打包手工感及臨場感的用心!

德朗TOGOLine 線上訂餐

德朗TOGO官方FB 點此

預約專線:(02)2796-2000

台北市內湖區金莊路90號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