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染髮之後

我的乾燥頭髮還是一樣常常打結分岔

而且我因為運動的關係 不得不每天都洗頭..

為了保護好我的頭髮 護髮是一定要的啦!!!

這次來去東區護髮

AN HAIR Design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12號3樓之13

營業時間: 週二~周六11:00-20:00

週日11:00-19:00 (周一公休)

交通非常方便 就在捷運站出口旁邊

忠孝復興捷運站13出口

出來往左後方走 立刻就到了!

下了捷運大約走五分鐘就可以到~很方便

  

就是麥當勞對面囉~

  

和知名餐廳欣葉在同一棟 漢宮大廈

  

AN Design Hair位於三樓

可以直接在一樓搭乘電梯或走樓梯

經過二樓欣葉餐廳後 繼續往上一層 抵達三樓右手邊 

或電梯出來右轉就會看到AN hais desige的招牌囉~    

門口有基本價目表

進門內部裝潢看起來走的是現代風格的裝潢   

進門前先來一張亂髮照的概念...這樣才知道護髮真的有差!!我的頭髮本身就是偏乾很容易打結...

從公司過來風塵僕僕有點凌亂

一進門 整個裡面就是明亮黑白風

接著立刻被領入座

服務小姐還拿menu過來讓我點飲料耶!!

這menu內的選項真多~~讓我以為來到飲料店了XD

  

接著服務小姐還拿雜誌過來

讓弄頭髮的時間不無聊

  

最近AN hair剛好在做周年慶活動

價格明確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第一次來店有優惠喔~

兩人同行也有優惠 約朋友一起做頭髮 可以一起聊天不孤單!

現場還有一些活動可以參加 也可加入line追蹤優惠訊息

  

靠窗的風景可以看街景 真不錯!!

週三中午的東區 人口密集度很舒適

  

整間店大小適中 位子很多 空間明亮寬敞 我很喜歡~

  

我的葡萄柚綠茶來囉~~還有蓋子耶~好貼心的服務~~

  

接著助理Roy就領我進去洗頭去!

洗髮會洗兩次

第一次先用指腹按摩和清潔頭皮

輕輕搓揉按壓 將多餘的油脂清除後再洗第二次

第二次則是清潔頭髮的部分

能將髒污徹底帶出來

再加上很舒服的頭皮按摩

按壓的力道或是哪裡需要加強的地方 都可以提出來做調整

整個人很放鬆~~~很舒服~~

由於等等是護髮 所以這次洗髮就不潤絲囉~~

  

洗完後就準備護髮了!!

因為一個多月前才染的頭髮

這次設計師Allen給我的護髮建議是使用OLAPLEX結構式深層護髮 

 

它可以讓我染過的頭髮回覆光澤和柔順

總共有兩劑 Roy先將第一劑梳在頭髮上~~

Roy做事很謹慎仔細 對於我所提出的疑問都可以給我很專業的回答

等待時間五分鐘後繼續上第二劑

第二劑抹完後有加上保鮮膜 讓護髮產品吸收效果更優

接著等待的時間 還為我送上小點心~~

AN HAIR DESINE的服務真周到也真貼心!

第二劑要停25分鐘

這就是我用的OLAPLEX護髮產品 共有兩劑

網路google olaplex歐拉護髮 這牌子很紅的!!

此商品是髮廊專用的!

半個小時划手機看雜誌 很快就過了~~

又來洗頭囉~~~

給人家洗頭 就是一整個放鬆...

暗色系的氛圍 在裡面躺著休息很舒服

髮廊內有乾淨整齊又充滿香氣的洗手間可以使用

護髮完畢 終於要去吹頭!

SORRY~我完全沒拍到設計師Allen...

因為他在幫我吹頭髮時 我們聊天聊的很開心

我請教他一些我日常保養頭髮的問題和專業知識

還有我一直想燙大卷..但是長度似乎不夠長

Allen給了我不少寶貴的意見

因為我髮質細軟容易扁塌 大卷卷度維持不易

多數設計師都不建議我現階段燙大卷

Allen建議我要燙可以 頭髮層次打高一些 讓捲度不會只集中在髮尾

聊著聊著手法俐落的Allen已幫我吹好頭髮

整個髮質看起來比剛剛好太多了啦~~~

摸起來非常滑順 看起來也不毛躁捲翹(我有自然捲)

最後放上護髮前後的照片給各位參考

這是護髮前 頭髮毛躁 分岔多多 髮尾亂翹

蓬鬆乾燥的頭髮

接著是護完髮後的照片

頭髮柔順閃亮 摸起來非常滑順

真的是有護髮有差很大啊!  

頭髮含水量大增 修護效果極佳 交給專業的護髮果然立刻可以看到成效

看看側邊和後面 有沒有看起來髮質超好的 閃亮亮的

最後放上路邊等車照片 頭髮弄好了 整個人都有精神不少耶!

推薦有染燙頭髮的各位朋友們 定期護髮可以維持柔順光澤的秀髮啊~

AN Hair Design就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

地理位置相當方便

有興趣前往的朋友記得打電話先預約 以免向隅喔~

AN Hair Desig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21-7679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20:00

公休日:週一

預約Line:@an.hair(記得前面要加@唷)

備註:附設Wi-Fi、手機充電器/提供刷卡服務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oan0307/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