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推薦一組超好用的潔牙用具

奈森克林的細滑牙線棒和柔滑齒間刷(4S-2S) 雙效護理組~~~

方便攜帶 方便潔牙的隨身必備物品啊!

先來介紹奈森克林這家公司

undefined

緊接著介紹今天的主角

細滑牙線棒1000支袋裝+2攜帶盒

和柔滑齒間刷40入+1攜帶盒(4S~2S)

 

先來介紹細滑牙線棒

這是一種量販店家庭號大包裝的概念1000支全家人一起用才用得完啊!

有附攜帶盒 才能隨身攜帶方便使用

%E6%9C%AA%E5%91%BD%E5%90%8D

超大包的吧!

拿到後我就拿了一些給公婆、我爸媽使用

老實說它跟某知名品牌的牙線棒長的相似度百分之99...

但某牌一千七百多隻要價一千新台幣!!!

而奈森克林的一千隻好市多賣335元 可點此參考

沒有好市多卡的沒關係 奈森克林官網上也是一樣價錢 可點此參考

這麼便宜又好用的牙線哪裡找~~~~~~~~~~~CP值超高

用過保證持續購買 便宜又好用 超推薦!

  

 官網的圖片拍得當然比我好看啦 哈哈

裡面是50支的20包和2個攜帶盒

undefined

 

牙線細滑

連牙縫很緊的我女兒的可以使用的很好

而且拉力高達5kg以上!

不容易斷裂~~

這個有多好用 真的要用過了才能體會

細小牙縫都可以輕鬆進出

取出殘渣的感覺真愉快啊~

尾端設計還可以順便剃牙

  

台灣生產的MIT產品 值得信賴啊~

undefined

適合全家人的奈森克林細滑牙線棒!牙線首選第一品牌!

它的特點如下:

  • 極細滑纖維、滑溜入齒縫、不卡牙、不易斷裂
  • 採用防彈衣線材 拉力高不卡齒縫
  • 採用防彈衣特殊線材 拉力5kgUP
  • 摩擦系數小 清潔牙縫無負擔
  • 台灣製造 國際ISO 9001認證工廠生產 品質有把關

攜帶盒出場

有用過牙線棒的朋友 應該都對攜帶盒很熟悉吧~

 

接著介紹齒間刷

在此之前 其實我沒用過牙間刷/齒間刷

我只知道我爸會用XDD

平時用牙線而已

之前去洗牙 牙醫師強烈要求每天都要用牙線 牙刷 齒間刷 清潔牙齒

這讓我很好奇 想說齒間刷到底是啥?

這次剛好有機會 和奈森克林細滑牙線棒一起搭配使用

柔滑齒間刷也有大包裝!!

40支 慢慢用~~~

包裝設計得很貼心

下面是盒子 打開後和上半部是分開的

不會互相影響 等盒中的齒間刷用完後 再補充即可  

看了使用說明 原來和牙籤的概念相似

但是柔滑齒間刷是柔軟刷毛 不會傷害牙齦

好像很不錯!

整排取出

齒間刷前側細毛非常柔軟

齒間刷介紹

undefined

刷毛柔軟 雙層刷頭

undefined

 SS-SSSS從粗到細

undefined

和我一樣第一次用的人可以看一下使用說明

undefined

初體驗開始

我個人超推薦的!!!

用過保證上癮

每個牙縫都想掏看看有沒有卡食物殘渣!

齒間刷完全不傷牙齦

輕鬆就可以深入牙齒隙縫

剔牙完全沒感覺!~~~這真是太神奇的觸感了!!!不得不大推~~~

奈森克林細滑牙線棒搭配柔滑齒間刷 實在是出門在外潔牙的好工具

 

奈森克林官網:https://www.naisencaringshop.com/
奈森克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isencaring/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