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下板橋美食

隱藏在合宜住宅內的社區美食

爭牛牛肉麵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79號

浮洲合宜住宅F棟1樓店面 

店面非常新、外表乾淨整潔

還有賣冷凍水餃喔!

一進門就是廚房 店員都是年輕人

櫃台前擺有手工麵和細麵的實品 可供參考

牛肉麵120元 算平價了!

菜單來囉~

禮拜日中午 生意很好 源源不絕的客人

營業時間

  

小菜補貨啦~~

  

 湯匙和筷子都放在消毒烘乾的紫外線消毒烘乾機中

乾淨又衛生

  

我們點了招牌牛肉麵 拉麵

紅燒牛角細麵

和一碗樂活牛肉麵(不辣的 給小孩吃)

自助式拿碗筷、調味料台

旁邊還有飲水機!不錯

各式各樣的調味料應有盡有!

而且還有牙籤棒  

   

上菜速度很快

我才拍幾張照 麵就來了!

這是小孩們吃的牛肉麵 不辣的

立刻分食中   

要吃多少自己夾

  

瞧著長長的拉麵粗細適中 看起來美味可口

  

妹妹表示 好吃耶~

  

接著上來的是老公的招牌牛肉麵

麵量好多

肉塊看起來很優!

最後是我的牛角乾麵 還有半顆溏心蛋呢~

  

乾麵有附牛肉湯喔~

旁邊酸菜是我夾的

  

蘭花干 非常入味 好吃

燙青菜 今天是大陸妹 清脆新鮮的深綠色蔬菜 

  

四個人吃這樣 剛剛好!

  

小菜組

  

妹妹表示 麵條好吃、青菜好吃、肉肉也好吃喔~

  

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連平常對牛肉很挑 很怕咬不動的兒子 都吃了好幾塊肉!

  

 

很滿意的小孩

  

牛肉部份筋肉交錯 我不是點半筋半肉喔!

  

角肉比較小塊 都很軟嫩好吃

  

餐廳裝潢簡單乾淨又大方 屬於真的乾淨的牛肉麵店!

我很怕油膩的牛肉麵店...地板桌子廚房都很油膩很恐怖

  

很好吃 超飽 完食!

位於板橋合宜住宅中的巷弄美食

這附近週末路邊停車免費

平日也只要20元一小時

地下停車場30元一小時

算平價的停車收費的~

附近有公園飯後可以走跳

歡迎大家前來用餐   

爭牛FB粉絲頁在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