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去髮廊染髮 應該是結婚前 拍婚紗時了吧!!!

沒記錯時間點應該是100年5月....

今年都已經108年咧~~~~

可以知道我有多久沒好好整理我的頭髮了!!

其實也不適因為我不想弄

礙於之前婚後就懷孕

生完小孩一直持續餵母奶

餵著餵著...兩年多後 又繼續懷了下一胎...

就進入一個無限迴圈中XDD

生完下一胎 又繼續餵奶...

一直到妹妹斷奶後 我終於下定決心 好好整理一番我的頭髮啦!!

之前因為開始運動 我剪短了頭髮

少了一半的髮量 頭髮輕盈許多

很想燙髮 但長度似乎不夠長

踏入Wor髮廊時 決定把一切都交給店長Hank操刀!!

捷運三重國小站正對面的Wor Hair

地理位置相當方便

  

我和老公下午請假 從關渡過去 不用半小時就到了~~

  

進去吧!

Wor髮廊內部是很時尚的裝潢風格!

週三下午 生意超好的!

護髮系列產品展示櫃

就定位就有紅茶奶茶咖啡等等等種類繁多的飲品可選擇

整理頭髮時 絕對不會讓你渴到

  

價格透明化

不用擔心弄完頭後 收到天價帳單...

  

洗髮好像蠻厲害的!

    

先穿一件外套式往前開的 之後再套一件往後開的

我的頭髮還沒整理前 就是一個黑色的中直髮...

Hanks店長 開始跟我討論我希望染甚麼顏色

  

他給了我蠻多照片參考的

  

還給我看色卡

  

讓我選顏色

  

講解中

討論完畢 圍上脖圍 滴水不露的感覺

  

準備揮別樸素的頭色囉~~~開心!!

還有耳套耶~~

一開始會先在我整顆頭的頭皮擦上頭皮隔離(我請店長借我拍照XD)

降低染髮造成的頭皮刺激

 

我和設計師討論出來的是

我想要冷色系偏霧的咖啡色底

搭配紅色和紫色挑染

挑染的手法是整頭針織髮的挑染

一層紅 一層紫

因為我運動時會把頭髮綁起來

所以設計師將我後腦杓最下面整片挑染紅色+紫色的!

基本上 我全權交給店長處理啦~~

準備開工

幾分鐘後 我後面頭髮就變成這樣了!

紫色紅色交錯

接著是兩側的挑染

隱藏在兩側的挑染

不從頭皮開始染 在撥動頭髮時才看的出來~

店長每一搓都是很小搓的!就像針織一樣的手法

左右上下的全部抹勻後 包上錫箔紙隔開

剛開始覺得很OK

店長的手法迅速且細心的處理著挑染

之後 我整顆頭包了10幾包錫箔紙時

我開始擔心 我的頭髮成品會不會很像古惑女??

或是紅一塊紫一塊的搖滾歌手??

處理完挑染後 開始整頭上底色

你們看 是不是挑染超多的!

店長跟我打包票 成果一定讓我很滿意 不會很誇張!

客人和設計師的溝通很重要

從聊天中 他知道我不是一個喜歡太高調誇張的人

我是低調+保守派的人士...

整顆頭要挑染 費時又費工!

  

完成後 變是漫長的等到

要等髮劑顏色吃進頭髮裡 是需要時間的

又包上一層保鮮膜了!

持續等待中

最後 可以去洗頭啦~~開心!

洗完頭後 是護髮的開始

設計師建議我使用H1重建護髮

H1重建護髮總共有二劑

第一劑含有4種角蛋白 可補充頭髮裡空洞受損處

第二劑含有油菜籽萃取油 胺基酸及水解蠶絲蛋白

兩劑分別抹在頭上後 可加強補頭髮中的受損處

髮質重建 增加秀髮強健度和撫平毛燥

都是日本製造的唷 


這護髮也是挺費工的!

不像一般洗頭後順便護個髮而以

店長找了幫手一起弄 加快速度

接下來大概加熱10-15分鐘 就可以沖水囉~~

躺著洗頭 很放鬆~~

  

沖水+吹乾完畢!!

 

成果我超滿意的!!

並沒有很誇張的挑染

隱藏在髮中的挑染

按照慣例 設計師都會幫忙吹頭髮+做造型

哇~~~我的頭髮變得好美!

真的很好看!!

  

紅色和紫色的挑染

我從現在起 會大紅大紫 好運連連啦!!!(自己說!)

完工!

今天從快下午一點開始 一直弄到五點結束

以挑染頭髮+護髮來說 四個小時的時間是很迅速地

店長人很細心 很注重細節 和我討論想法後 給了我許多建議和方向

我很放心地交給他處理我的頭髮~

最後染出來的成果我真心給100分滿分!

我非常喜歡~

推薦給想染髮的朋友

 

店家資訊

Wor Hair三重店

三重市三和路三段28號

捷運三重國小站正對面

02-8985-0909

11:00-21:00

粉絲頁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