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信多半的女生 應該都像我一樣手腳屬於冰冷型的~~~

冬天手冷腳冷 很難受

這時候 有一台可以讓全身暖呼呼的泡腳機 實在很重要!

腳暖了 整個人都暖了~~~血液循環也好了~~

一直很想擁有的泡腳機願望 這個冬天 終於實現了~~~

雖然這個冬天冷得很晚 也沒有真的那麼冷 冷氣團才經過幾個

剛好趁這個時候 好好試試健身大師雙龍搶珠電動蒸熏三效合一SPA泡腳機吧!!

undefined

趕緊來介紹今天的主角

健身大師雙龍搶珠電動蒸熏三效合一SPA泡腳機

它擁有幾項特點

業界首創雙孔小腿蒸熏+泡腳效果  

電動腳底按摩滾輪高達30顆  

輕便排水管方便倒水

 

冬天到了! 讓我們來試用看看吧~~

收到健身大師雙龍搶珠電動蒸熏三效合一SPA泡腳機

外箱尺寸不大 搬起來不重

  

裡面有說明書

泡腳機被固定的很好

取出後 上面有個手提把!

適合提去洗手檯裝水前提的

裝完水後因為比較重 請用滾輪 不能用提的喔!

上面兩個腳洞是鎖溫蓋 可以把溫度hold在裡面

很簡單設計的健身大師 雙龍搶珠電動蒸熏三效合一泡腳機!!

外觀照來一張

  

內附四個輪子 我沒裝...因為我用抱的(夜深人靜時使用...不方便在地上滾)

  

輪子就是裝在四個角的!

這是裡面的照片

最上面(最外側)是加熱處 請勿觸碰

後面有排水處

很方便 直接放在水槽邊 不費力氣就可以把水排空(還可以沖一下想沖的地方)

塞好並扣回位子 才能裝水喔!

面板很簡單 就是啟動 按摩 加熱紅光 加熱按摩紅光 三種模式

IMG_7504.jpg

我直接先加溫水入內後 就直接啟動按摩功能囉~~

按摩力道不是非常強烈 是舒緩型的

需要增加一點力道 就稍微大力一點下踩

但我覺得舒舒服服放著輕按就好~~

泡熱水 把腳泡熱 還可以順便按摩 實在享受

因為要拍內部照 所以初體驗我先把鎖溫蓋拿掉使用

要注意腳千萬不能碰到加熱處喔!

使用紅光加熱 加熱效果非常快!

  

很舒服 整台健身大師雙龍搶珠電動蒸熏三效合一泡腳機尺寸並不大

塑膠外殼輕巧方便提起

水不夠熱時就趕緊加熱

一兩分鐘就有感覺

  

按摩和泡完腳後 整個腳都紅了!

身體也暖了~~

非常舒服~~果然冬天真的很需要來一台健身大師 雙龍搶珠電動蒸熏三效合一泡腳機!!

暖身也暖心! 大大推薦給和我一樣手腳容易冰冷的女性朋友使用

之後加上鎖溫蓋使用

IMG_7503.jpg

IMG_7506.jpg

IMG_7505.jpg

水溫更持久 不用一直加熱 效果更好耶!!

整個腳都紅通通的~~~

IMG_7508.jpg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