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明一下我的肌膚狀況

我的臉部不容易出油或長痘痘

基本上屬於中性偏乾的肌膚

平常最重視保濕

肌膚保濕了~自然其他問題可以淡化

但身為雙寶媽的我 平日保養時間有限

如果有一瓶化妝水又兼具保濕的多功能機能水 當然是最好的選擇

所以我超愛嘗試各家不同的化妝水 尋找適合自己的最佳產品

這次是第一次接觸韓國醫學美容通路的專業護膚品牌AHC

在韓國已有超過五千家的醫美通路都使用並推薦AHC產品給他們的客戶

累積數十年的專業肌膚保養經驗

相信AHC的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能帶給我新的體驗~~~

主角登場 就是這瓶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IMG_6001.JPG

AHC的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是專為暗沉、疲憊、乾燥肌設計

感覺好像就是完全符合我的需求XDD

● 小分子玻尿酸密集補水 優異的抓水能力能吸取1000倍的水分  深入肌底為乾燥肌膚鎖水

● 富含玻尿酸精華及超過10種植物精萃 可修護粗糙與黯沉肌膚 並讓疲憊肌膚重回膨彈透亮光澤

● 清透的水凝露質地 用後迅速吸收不黏膩 肌膚散發健康透亮光澤

● 有效幫助肌膚後續保養 恢復肌膚彈力和活力 喚醒肌膚年輕能量

● 高濃度玻尿酸精華 讓肌膚如朝露般飽水柔嫩 打造澎彈透亮神仙美肌

● 薰衣草萃取、小蒼蘭萃取、洋甘菊萃取 調理粗糙的肌膚 舒緩乾燥不適

● 蘆薈精華、茶樹萃取、迷迭香萃取 維持肌膚水分並舒緩暗沉疲憊

開箱囉~~~Hyaluronic toner

內有正品保證書!

唯有進口商標示為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才能保證是官方正貨喔!!

使用方法

  1. 用化妝水將化妝棉充分浸濕後,無需用力,只需輕輕擦拭
  2. 用化妝水將雙唇的殘留物和彩妝污垢擦拭乾淨,以防產生細紋,用化妝水浸濕化妝棉後整理額頭細紋間的殘留物,拉長到T字區
  3. 細緻地擦到頸部,用化妝棉去除剩餘的殘留物,然後再通過化妝水的保濕效果,護理細微角質來預防肌膚老化
  4. 將化妝棉的潔淨部份輕置於眼部,如以輕點的方式向外擦拭

使用小撇步

為達較佳保養功效,可以從額頭連帶到T字部位,細緻地擦到頸部,通過機能水的保濕效果維護微細角質,預防肌膚乾燥老化

很好操作的壓頭設計 按壓一次大約就是一個臉的量 兩次大約是我全臉+頸部

按出來是水狀的液體

使用方式記得是壓在化妝棉上 用化妝棉輕輕擦拭臉部

目前使用了一周多的時間

使用時感覺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清透的水凝露 質地輕透不黏膩

淡淡的香氣 擦起來很放鬆

在化妝棉輕刷臉肌膚後 幾秒即迅速滲透

保養完立刻能感受到肌膚的彈性與活力!

有效幫助肌膚後續保養~~

韓國醫美推薦品牌果然很強大!

一瓶神仙水中蘊含高濃度玻尿酸精華 賦予乾燥粗糙肌膚源水分的植萃保濕機能水

對30幾歲的我 真的很適用~~是瓶神仙水來著~~

每天下班回家 疲憊的身軀和肌膚

迅速為乾燥肌膚補水

幫助肌膚吸收精華成分 解救我乾燥肌膚的渴 讓肌膚散發健康透亮光澤

是款值得推薦給好友們的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啊~~~

 

最後 讓我直接在手上為大家示範 擦出來的效果

這是正在擦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時的照片

一邊擦拭一邊按摩 直到慢慢吸收為止(我直接擠在手上 輕柔按摩)

  

右手擦完後 和左手相比

左手明顯感覺粗糙乾燥許多

  

別說我做效果~~

接著把左手擦下

明顯感覺到左手明亮度和保濕度 真的提升許多!!!

沒剛剛那麼粗糙乾燥了!

真的很有效耶~~

 

這麼好用的韓國醫美推薦品牌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哪裡買呢?

實體通路在屈臣氏、康是美皆有販售

網路通路: 屈臣氏康是美MOMO

想知道更多資訊嗎?

可直接上官網:http://bit.ly/2RXNEbE

或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hc.tw/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