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好物推薦 介紹一下社團群組內蠻多媽媽推薦的【清檜Hinoki Life】清潔用品系列產品:

我選的組合是清檜天然防蟑螂螞蟻噴劑+清檜抗菌驅蟲萬用清潔劑+清檜天然去污亮光粉+清檜水垢鏽斑去污清潔劑+清檜天然酵素去漬液+清檜檜木地板清潔劑

一字排開 各種顏色和容器都有!

我家Bella是我各項產品的代言人

她很樂於和產品拍照 但是...是要照她的意思拍XD

有時不露臉 有時遮產品 產品的擺放也都有看法...很有主見的人

六種產品 待我來一一介紹~~

清檜天然防蟑螂螞蟻噴劑

000000000016076211-desc-2.jpg

使用方法:

  1. 可直接噴向害蟲
  2. 噴灑於害蟲經常出沒的地方;也可將噴劑噴在棉花、衛生紙上(避免蒸發)並至於牆角、縫隙等可能爬行的地方

成份:柑橘精油、檸檬精油、尤加利精油、香茅精油、檜木精油、海鹽、酒精、山梨醇、純水

000000000016076211-desc-0.jpg

防蟑防蟻好幫手 萃取香茅、柑橘、檸檬、尤加利等複方精油 氣味清香不刺鼻

不含任何有毒物質,安全成分放心使用 家有小孩/寵物免緊張

000000000016076211-desc-1.jpg

我家三不五時 就會有螞蟻

各種各樣不同的螞蟻出沒 讓我們很頭痛

最近冬天到了 螞蟻超囂張!

從房間的東邊橫跨到西邊...

而且以前是小隻的 最近還進化成大隻的!!!

成群結隊 嚇死我啦~~~

趕緊拿出清檜天然防蟑螂螞蟻噴劑使用

噴牆角 噴出來的味道還算淡

沒有刺鼻味 只有淡淡柑橘味

一下子就散掉了~ 

  

噴完後我還擦了一下

因為木地板 怕水

希望能嚇跑我家的螞蟻大軍!

過了幾天 確實沒看到螞蟻出沒~~~有效!讚~~

 

緊接著介紹和清檜天然防蟑螂螞蟻噴劑可搭配使用的清檜抗菌驅蟲萬用清潔劑

改良自熱銷商品清檜天然防蟑螂螞蟻噴劑 調配出兼具驅蟲及抗菌效果的萬用清潔劑

萃取美國FDA認可有效驅蟲成份 「檸檬桉」以及Ecocert天然認證界面活性劑 同時抗菌又防蟑蟻的萬用清潔劑

品名:清檜抗菌驅蟲萬用清潔劑

用途: 清潔地板、桌面、流理臺、洗手台、傢俱等居家環境

適用範圍: 木質、瓷磚、大理石、磨石子、塑膠…等各式材質

使用方法:

方法1:特殊髒污使用-直接滴於髒污處,搭配濕拖把及濕布使用

方法2:一般清潔稀釋200倍使用-可於5公升水桶中加入0.5瓶蓋,稀釋後用於家具擦拭或拖地,亦可依個人可接受的濃度氣味做加減調整

主要成份: 純水、椰子油醇、蘇打、檸檬胺精油、香茅精油、佛手柑精油、柑橘精油、尤加利精油

undefined

用途:清潔地板、桌面、流理臺、洗手台、傢俱等居家環境。

適用範圍:木質、瓷磚、大理石、磨石子、塑膠…等各式材質 

45862512_2155769597973917_8347096956400566272_n.jpg

使用方法: 

方法1:特殊髒污使用直接滴於髒污處,搭配濕拖把及濕布使用

方法2:一般清潔稀釋200倍-使用可於5公升水桶中加入0.5瓶蓋,稀釋後用於家具擦拭或拖地,亦可依個人可接受的濃度氣味做加減調整

主要成份:純水、椰子油醇、蘇打、檸檬胺精油、香茅精油、佛手柑精油、柑橘精油、尤加利精油

undefined

兩者搭配使用~~效果更優~~~

防蟑螂螞蟻噴劑就噴在螞蟻會走的路線上

抗菌驅蟲萬用清潔劑就拿來擦拭地板和家具

真的很有效的驅除了我家的蟻患!!!

  

倒入水中

直接用手洗

  

擦拭前來一張

擦拭後來一張~~

擦完地板後 空氣只有留著淡淡香氣

純天然的使用起來果然安心! 

清檜天然防蟑螂螞蟻噴劑搭配抗菌驅蟲萬用清潔劑使用後

我家最近都沒看到螞蟻了!!效果很滿意~~

 

驅蟲的部分介紹完畢接了來介紹去汙部分

清檜Hinoki Life 清檜天然去污亮光粉

金屬表面恢復光亮潔淨,清潔拋光一次完成! 去污去鏽去殘膠 不傷表面 不傷肌膚

開罐囉~

用途:舉凡不鏽鋼板、鐵等金屬材質,如瓦斯爐、排油煙機、鍋具、水龍頭、白鐵門、門窗、鐵鏽等。

油垢、污垢、殘膠、家具、浴室、地板、樓梯、扶手、鞋子...等物品,不方便用水洗的,就用清檜天然去污亮光粉!

使用方法:用纖維布或菜瓜布先沾少許水分(微濕),再將去污粉倒於布上直接擦拭。

主要成份:椰子粉界面活性劑、碳酸鈉、碳酸鈣、金屬螯合劑、檸檬精油。

undefined

倒在舊的菜瓜布上使用

來去除一直刷不掉 在水槽上面的殘膠

刷一下 真的都掉了耶~~對除殘膠效果100分!

不鏽鋼水樓頭刷過之後也變亮了!

生鏽掉漆是沒辦法解決 水垢髒污倒是清除的很乾淨

果然水龍頭應該要換不鏽鋼的才好啊!

 

清檜水垢繡斑去污清潔劑 真正天然成分 檸檬酸+乳酸 獨特尖頭設計 味道清香 去污亮晶晶

用途:迅速瓦解磁磚鏽斑、黑斑、浴室馬桶的黃垢、尿垢、水龍頭、洗手台等各種水垢、各用品器具之茶垢、水垢等

使用方法:將本劑塗抹於污垢處約5~10分鐘後用菜瓜布或毛刷刷洗後再以清水沖洗即可

成份:檸檬酸、乳酸、植物酸、兩性溫和界面活性劑、防蝕金屬表面螯合劑、纖維素、綠草精油、檜木精油

undefined

前陣子剛好已經清潔馬桶啦~

所以這次我來清潔水槽這邊 

  

開工!

架子上的玻璃髒到不行 距離上次大掃除整理這塊區域應該有半年時間...上面東西拿走後 看起來好噁心= =

  

洗澡前噴一噴 洗完澡後剛好刷一下 大功告成 清潔溜溜

 

水龍頭有重獲新生的感覺

  

很乾淨! 

 

接著是衣物清潔的清檜Hinoki Life 天然酵素去漬液500ml+8ml隨身瓶

獨家酵素深入衣物纖維 能有效去除各種污垢

undefined

有獨家酵素配方~~

undefined

用途:清除所有可水洗衣料上特別頑強的污漬

使用方法:

  1. 噴灑於污漬處,搓揉刷洗靜置幾分鐘後,盡快以清水沖洗
  2. 浸泡後放入洗衣機,依一般衣物洗滌步驟清洗即可
  3. 沾染汙漬時,立即使用本產品,效果更佳

成份:蛋白酵素、脂肪酵素、纖維酵素、複合型界面活性劑、非離子界面活性劑、陽離子抗菌劑、尤加利精油、香茅精油、檜木精油、薰衣草精油

注意事項:

  1. 請在曬乾或烘乾衣物之前將污漬清除
  2. 去除血漬時,噴灑後請立即以冷水清洗
  3. 不建議使用於絲質、羊毛、容易褪色的材質
  4. 適用於所有可水洗衣料
  5. 如擔心有衣物褪色問題,建議先噴小量於衣物內裡或衣角進行測試
  6. 請置於孩童不易取得之處,若不慎誤食,請飲用大量清水並立即就醫

來刷一下妹妹的室內鞋

%E6%9C%AA%E5%91%BD%E5%90%8D

來實驗我兒子比抹布還髒的學校運動服吧!

話說能讓小孩這樣穿著上學 我也算眼不見為淨的概念

其實髒污就是要沾上時立刻清洗或處理最有效

%E6%9C%AA%E5%91%BD%E5%90%8D

泡在水裡看 好像比較乾淨

%E6%9C%AA%E5%91%BD%E5%90%8D

清檜衣物清潔劑有附隨身罐 隨時弄到髒污隨時可以清理

我已經放在我的隨身包裡啦~

  

 兒子的衣服 在泡了一天後

頑強的髒污好像有淡化了一些耶~ 

  

原本不保持著期待的...我漂白也試過都漂不掉

但清檜似乎讓髒污淡化許多!

下次買新運動服我一定會勤快的使用的!

檜木洗碗精

看~我每天基本要幫兩個孩子洗這些學校帶回來的餐具 

  

會去油效果不錯 輕輕洗就可以去除油污

 

清檜還有出外出攜帶用的洗碗精

好適合我露營時帶出去清洗使用~~

百分百生物可分解 對環境友善

清潔劑成分天然 聞起來味道天然且不刺鼻

使用又不傷手很安心 媽媽我強力推薦大家使用清檜清潔用品!!

undefined

 

 

清檜生活粉絲團 點此

樂天市場可以買喔~ 點此

服務電話:092666936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09:00-17:00

服務信箱:christinayu12@gmail.co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