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來介紹一下酵速工坊這個牌子

綠草地實業有限公司在2007年設立,傳承著幾十年來的洗衣技術與專利

加上清潔劑的生產製造與研發,讓綠草地實業能服務廣大的消費者

酵速工坊系列清潔用品,堅持要求產品要天然、要環保、要無毒、要潔淨、要品質

長期的推動下,綠草地「酵速工坊」在家用清潔品牌中受到熱烈好評

使用「酵速工坊」桔油系列清潔產品,守護健康生活、居家環境的潔淨,節能環保無污染,用真正的行動來愛護地球的展現

永福綠草地將致力於產品研發及品質的提昇,不斷的努力創新,專業‧誠信‧品質‧領先‧環保‧天然

讓我們一起來為乾淨、舒適、祥和、美麗的地球家園一起加油!!

 

酵速工坊的產品種類繁多

衣物清潔 浴室清潔 居家清潔 廚房清潔 個人清潔等等系列產品

這次我介紹的是香氛洗衣凝露浴室亮潔精

酵速工坊香氛洗衣凝露 1150g_森林香氛 是香水做的洗衣精來著~~

酵速工坊網站上另有販售香氛洗衣凝露 1800g_補充包(森林香氛)

和洗衣凝露正品價格一樣都是200元 但分量足足多了650g!!!買補充包超划算的啦~~(精打細算的主婦)

香氛洗衣凝露(森林香氛款)商品規格:

主要成份:水、椰子油醇、APG、C12-18、7EO、山梨糖醇、YFH酵素、德國香水 
PH值:7±1 
容 量:1150g
原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3年 (請置於陰涼處)

undefined

來自德國的技術香氣洗衣凝露和香水一樣

有前中後不同的香氣!

undefined

抑菌除臭

undefined

同時接著介紹酵速工坊另一款產品橘油浴廁亮潔精 

商品規格:

成 份:100%天然橘油、植物性脂肪酸、椰子油醇、酵素、植物酸 

容 量:450cc+-25cc

使用方法:酌量噴灑於水垢髒污處 靜置1~2分鐘後 以海綿擦拭防止設備表面受損而造成黯淡 
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嚴重髒水垢請延長靜置時間

原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3年 (請置於陰涼處)

undefined

介紹得差不多了!正是準備開箱囉~~

酵速工坊香氛洗衣凝露1150g x1 + 橘油浴廁亮潔精450cc x1

IMG_2400.jpg

一箱兩入~~

IMG_2401.jpg

產品亮相~~~

IMG_2402.jpg

浴廁亮潔精 好期待我的浴室可以煥然一新啊!

IMG_2404.jpg

香氛洗衣凝露~~~期待香噴噴的衣物中~~~~

IMG_2403.jpg

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解說及內容物成分說明

IMG_2405.JPG

打開來聞起來就是一股檸檬柑橘類的香氣 好舒服

IMG_2408.jpg

倒入洗衣機內

IMG_2409.jpg

洗完衣服都有一股淡淡香味耶~

老公原本一直說舊的洗衣精洗出來的衣物沒有香味

衣服洗乾淨之後 應該就要有點香氣!

以前會加衣物柔軟精 但現在我平日每天都運動

每批衣物都有運動服飾 就不能加柔軟精了!

所以衣服沒香味...

好險有酵速工坊香氛洗衣凝露的幫忙~~讓我們的衣物重新飄香~~~

推薦給和我一樣熱愛運動 每次都要洗運動衣物的朋友

洗後衣物帶著香味 抑菌又除臭 好物推薦!

 

接著 就準備來洗廁所囉~

百分百天然橘油分解而成的~

保證不傷手!

我的雙手肌膚其實蠻脆弱的

每天要洗的碗盤好多...

洗了又乾洗了又乾的雙手

再加上皮膚本來就比較敏感

雙手肌膚常常乾燥破皮又流血

導致我常常不敢用清潔劑清理浴室...

我個人的習慣是每天打掃一點點

大家都知道 當媽媽的人很忙

週末又忙著出門遛小孩

打掃這種事 我都選擇平日花個五分鐘弄一下

一次一小部分 幾天弄一點 不花太多的時間~~

這樣的打掃狀況 我家浴室其實只能維持基本乾淨 哈哈!

有了孩子後 消耗產品喜歡選天然的

洗完廁所後 也不能留下有毒氣味啊! 

噴噴水龍頭去水污

明顯光亮許多!

基隆很潮濕 家裡沒有乾濕分離的設計

基本上三天沒刷地 磁磚就很噁心...(抱歉 為了要呈現不打掃的髒亂感 大約三天沒刷地)

另外就在刷馬桶、地板、洗手台這三處打轉的我

無暇顧及門很久了...

這次借這個機會一起處理

噴完後靜置三分鐘 用小牙刷輕輕刷過

刷完後有比較乾淨一點了

門片很有感...

還我白色門來了!

效果很不錯耶!!!我超滿意的!

非常有效的清除水垢!!!

這是第一次使用~~~

接著每天打掃一小部分!

我的乾淨廁所離我越來越近啦!!!!

 

更多詳細資訊 可以直接點選酵速工坊官網查詢 http://enzymes-clean.com.tw/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