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8.jpg

我是個旅遊愛好者

也是走到哪睡到哪睡飽很重要的旅人

出門在外 只要能睡的時段 絕對不能放過!

當然 現在帶著孩子旅遊 不是我說睡就能睡的~~

還得看小孩夠不夠累 想不想睡啊~~~

隨著孩子的年齡漸長

除了開車以外 我慢慢的也增加了不少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旅遊

一方面節能減碳 一方面也讓孩子體驗不同的出遊樂趣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有一點比較麻煩的是 小孩睡著了怎麼辦?

平常我們都自行開車居多

玩累了 孩子想睡了 回程的路上 直接坐上安全座椅

座椅高度都有保護到頭部 靠著就可以好好睡上一覺

但是搭乘飛機 火車 高鐵等大眾運輸工具

孩子要睡 還得靠在我身上睡...壓著我的腿或是我抱著睡

也是讓我苦不堪言啊~~~

在網路上看了不少人推薦使用頸枕

輕輕一套 頭部有了支撐 不在亂搖亂晃

好像很不錯用耶~~~~

剛好GreySa格蕾莎有出全家福頸枕~~~

120cm左右的孩童就可以使用!

剛好我家Vincent差不多可以用~~

趕緊來用看看!!!

先介紹一下我為何選擇GreySa格蕾莎?

它的內層夾心設計兼具支撐力與柔軟度

純棉雙面布親膚舒適又透氣

且採用嬰兒用品級魔鬼粘牢固不扎手

undefined

不像一般頸枕 軟趴趴

GreySa格蕾莎頸枕用的是專利夾心式結構設計

一層吸震保護

一層強力支撐

一層安全緩衝

undefined

而且非常好收納!!

不太佔空間~~

直接環狀捲起來收納

使用時是360度環狀包覆 不管倒哪邊 脖子都不會歪斜喔!!

undefined

 

 

undefined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遊頸枕採用的是德國國際大廠的原料發泡而成

經過不斷個改良和研發

改善記憶泡棉的缺點

擁有更良好的支撐性 透氣性 釋壓性

成為優質舒適的枕芯材料

且不含以下有害物質: 大人小孩使用起來真正安心

X發泡劑

X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X塑化劑

X致癌物

X重金屬

X偶氮染劑

X基因危害物質

外層100%純棉

好洗 好柔 好吸汗 好透氣 好親膚

GreySa格蕾莎共有黃紅藍灰四種顏色 (大人款和小孩款)

undefined

台灣製造MIT

通過REACH無毒檢測 RoHS環保認證 CertiPUR安全認證

請安心使用

 

介紹了那麼多 趕緊來開箱!

因為妹妹年紀還不夠 不能使用...

所以只有三枚!

IMG_0559.jpg

三個收納起來 也是小小的 不像舊款的頸枕一樣

要馬是吹氣式的 雖然省空間 但支撐力完全不足

要馬是填充式的 既占體積 支撐力也不太夠

GreySa格蕾莎頸枕是泡綿式的 支撐力道非常足夠 收納起來也是不占空間!

IMG_0560.jpg

使用前 拍張合照吧~~

IMG_0568.jpg

每個都有單獨裝在防塵袋中 袋子下方是透明的! 可以很明確辨別是誰的是甚麼東西!很貼心的設計!

IMG_0569.jpg

這是我的紅色

IMG_0571.jpg

 

某個周末 我們一家人 坐火車出遊

去程小孩都非常興奮 根本不可能睡...

開心聊天著

經過一整天的跑跳和吃喝   

               

回程已經快九點鐘!

走了一天路 別說是小孩 連大人都很想睡XDD

趕緊拿出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遊頸枕試用!

IMG_1441.jpg

兒子因為有點累了 不太受控...頸枕不讓我們幫忙挑整

因為怕妹妹沒東西會失落 我們帶了之前買的小豬填充式頸枕讓妹妹使用

填充式頸枕支撐力很不夠 其實只能稍微靠著 頭一偏頸枕也跟著偏...

很不夠力!

IMG_1443.jpg

我用格蕾莎頸枕 支撐力超強 360度頭想擺哪裡都不會亂晃動! 超穩固!

IMG_1448.jpg

火車晃來晃去 我都不會跟著晃!

IMG_1449.jpg

也可以靠在後面睡~~

重點是 如果鄰座是陌生人 也不怕睡到頭歪倒在鄰居身上了!

IMG_1451.jpg

拍個大合照吧!!!

IMG_1462.JPG

真的蠻好用的! 硬要轉頭 臉都被擠歪了= =

IMG_1474.JPG

兒子也說好用 以後睡覺不怕頭歪

IMG_1490.jpg

累了!老公說他先睡一下...

IMG_1497.jpg

格蕾莎官網連結請點此

官網上全家福頸枕的介紹可點此

台灣本島不限金額宅配到府都免運喔!

買滿2500元就有九折優惠 全家買齊咖划算喔~~

推薦給喜歡旅遊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