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對我來說很重要

臉部加強防曬最主要就是怕長斑

長班就得遮瑕...

已經長的只能靠遮瑕來修飾

所以我每天一定要上具有防曬效果的粉底液

這次介紹的是Miss Hana 花娜小姐 裸霧超遮保濕粉底液SPF30

它有以下特點

半透光/輕粉霧底妝隨心選擇

同時照顧乾肌與油肌

打造超遮瑕的絲緞膚觸

物理性防曬SPF30★★★

拋光冰珠的上妝新體驗

undefined

這個月我每天上班日都是先做有氧運動

然後洗個澡 上妝!

陪伴我的就是Miss Hana 花娜小姐 裸霧超遮保濕粉底液

IMG_0106.jpg

盒子打開後 就是這罐啦~~

IMG_0107.jpg

特殊的360度旋轉冰珠滾頭(抱歉 一手拿相機一手拿產品 有點無法對好焦距)

IMG_0108.jpg

輕輕刷在雙頰上

因為這邊是我最多曬斑的地方 要加強這兩處!

IMG_0111.jpg

冰冰涼涼的~~~

IMG_0110.jpg

 

我是用雙手塗抹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裸霧超遮保濕粉底液質地較為濃稠

要稍微仔細一點推勻

但是推勻後效果非常好 我的曬斑都不見了!

下圖是未上妝前的素顏照 可以明顯地看到臉上的斑點

IMG_0243.jpg

塗抹上Miss Hana 花娜小姐 裸霧超遮保濕粉底液後 完全看不出有斑!!!

都是沒修過圖的真實照片 效果真的看的到~~

IMG_0245.jpg

而且持久效果蠻好的~

我通常都是化淡妝上班

一直到下班妝容都還是差不多這樣!!

我很滿意~~值得推薦給朋友們~~

更多詳細的Miss Hana 花娜小姐 裸霧超遮保濕粉底液產品資訊和購買 可以點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