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的某一天

兒子問我 他生日時 可以和同學一樣 買寶可夢的蛋糕嗎??

我說我先上網找看看

找著找著 一路看到都是訂製的翻糖蛋糕

要價一千多好多...

最簡單的造型也是破千

難一點的更是一千五以上(六吋而已喔!!!)

我是個蠻務實的媽媽

有試著和兒子商量 一個生日蛋糕一千五以上...慶生加上吃 頂多半小時

這樣有點貴耶!

平常一個蛋糕五六百就不錯吃了

為了寶可夢圖案 有需要多花一千元嗎?

兒子似乎有點明白 是浪費了點

隨著生日的逼近

媽媽我還是很努力地想達到兒子的願望

無意間找到了甜野新星手作烘培 這間主要是在賣手工銅鑼燒 生酮甜點 和造型蛋糕的烘焙坊

先介紹一下甜野新星

老闆的工作室在松菸附近

其實主要是賣銅鑼燒 對用料品質有所堅持

用的是水手牌特級蛋糕粉

雞蛋堅持使用手打蛋 每日新鮮配送

鮮奶油是來自法國諾曼第地區 乳脂肪含量35.1% 口感香醇 組織滑順細緻 每一口都吃的到濃濃奶香!

感覺品質很有保障

立刻在FB上私訊老闆 詢問造型蛋糕要如何訂購

一個平面6吋造型蛋糕 是600元 價格平價合理! 產品連結 點此

就買啦~~~

詢問過兒子的意見及想要的圖案後

我便傳訊並找了圖案傳給老闆

看看超夢這個寶可夢圖案行不行

老闆回覆:OK!

就這麼成交了~~~

等待著生日當天下班領蛋糕囉~

我是選擇自取啦~

因為宅配要運費200元(低溫宅配)

就這樣...一周後 兒子的生日到啦~~~

對於終於可以圓夢有個神奇寶貝超夢蛋糕

Vincent超開心的!

還喊著要請堂哥堂姊一起吃蛋糕呢~

隨蛋糕附上的銅鑼燒系列DM

看起來好好吃~~下次來去買!

IMG_8876.jpg

甜野新星的由來

IMG_8877.jpg

簡單大方的盒子 沒有過度的包裝 我喜歡!

IMG_8878.jpg

超夢造型的蛋糕 和圖片相似度百分百 超讚!

IMG_8879.jpg

Vincent要求我比七 但是他是滿六歲生日啊!

IMG_8983.jpg

一定要把臉擠到變形的Bella妹妹

IMG_8886.jpg

很開心的兩人

IMG_8907.jpg

本日壽星第一切!

IMG_9028.jpg

海綿蛋糕夾層是巧克力碎片和奶油

IMG_9038.jpg

IMG_9036.jpg

指名留下超夢頭給壽星

IMG_9046.jpg

整體來說不會太甜

比起外面鬆軟的海綿蛋糕

甜野新星的海綿蛋糕 口感格外紮實綿密

而且表面的奶油不會太多

我本人很害怕過多的奶油... 

整體來說 甜野新星的專屬訂製造型蛋糕 CP值算高的!

推薦給有想訂造型蛋糕的朋友們~

 

E-mail: Pikapikadessert@gmail.com 

LineID:@foi3013j

或是FB官網 點此 直接私訊詢問

老闆都會回覆的喔~~

官網在此: https://www.facebook.com/pikapikadessert/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