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31的中休 想說暑假快到了

來看看暑假出國計畫吧!

因為最近我們在努力存錢

所以設定萬元左右機+酒的地方

之前已經去過機票萬元一下的點有 沖繩 九州 上海 香港

還有稍微貴一點點的關島

2014.5 沖繩 遊記點此

2015.10 香港 遊記點此

2016.10 關島 遊記點此

2017.5 九州 遊記點此

2017.12 上海 遊記點此

眼看老公和兒子的護照在明年中就要過期了!

一定要趁今年暑假來玩一下~~

鎖定萬元以下 就只能在亞洲一代

韓國 日本 東南亞 等地

因為時間緊迫 不想弄得太複雜

但看著看著 覺得六月的價格和暑假實在便宜太多..

徵得老公同意後 決定六月出發!

買了可樂旅遊的 澳門+珠海 長隆海洋王國+企鵝酒店三天兩夜機加酒 詳情可以點此

我個人覺得超便宜 超划算的!!

因為先前去上海 我們全家都已經有台胞證了~~(卡式台胞證一般市價大約1500元一張)

所以這筆錢可以省下

這樣三天兩夜 找了合適的日子(三四五 全是平日 價格最便宜)

苦命勞工上班族唯一的好處 有特休!用特休換取便宜的價格吧~~

機票酒店還有海洋王國兩日門票和兩日早餐 一個人才8888元!!!

天啊~太划算了吧~~~

感覺比去墾丁還划算耶...

立刻詢問旅行社價格!!

在此向大家推薦我在旅行社上班阿姨 我永遠和她詢價 她報給我的價格都比別人便宜!

有需要的請留言給我 我可以幫忙介紹

在此順便跟大家說 因為行程有含門票 大人和兒童相同價錢

但是!! 有點很重要!!! 這個是我這種常常在弄旅遊 頭腦清楚的人才會注意到的!!(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就是了)

上長隆海洋王國樂園看 100cm以下兒童免門票! 相關資訊可點此

再上企鵝酒店網站看 100cm以下兒童用餐免費 相關資訊可點此

好囉~廢話不多說 其實這三天兩夜就是企鵝酒店+長隆海洋王國之旅 其他我也做了一些功課

想說第三天中午退房後 可以去澳門晃晃~

澳門有很多賭場 也有免費賭場巴士 晚上的飛機回程 下午也是可以逛一下!

Ready? GO!Day1遊記點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