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jpg

大部分的女生都愛吃/喝甜品

我也不例外啦~~

但最近我正在減重 太甜或熱量太高的食品都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剛好看到了青葉枸杞燉銀耳

這個好~~內含豐富植物性膠質與多種營養成分

原料單純無添加物 養顏美容優質選擇 

隨開及吃 放在公司或是外出攜帶 都很方便

銀耳俗稱白木耳或雪耳

白木耳的多醣體屬菌中之冠 有植物性膠原蛋白的美稱

富含植物性膠質和蛋白質 膳食纖維 維生素 礦物質等等

效果溫和 不管是長輩或小孩都很喜愛!

另外還有添加枸杞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枸杞的功效吧~

枸杞含有胡蘿蔔素 維生素 鈣磷鐵等等 是個非常建議食用的養生食材

加入冰糖慢慢熬煮而成

 

接著來介紹一下青葉

關於青葉食品的介紹:

以餐廳起家的青葉

為使消費者享用安心健康的食品

堅定地秉持一貫原則

也就是採用自然食材、拒絕人工香料、化學色素及防腐劑

在製程上嚴格把關,遵循三大良心生產 是用心! 貼心! 安心! 

從原料到成品,青葉用心做好層層的把關。

第一關 用心挑選台灣在地食材

第一時間從產地優先運抵生產

能保留自然原味

提供最鮮美的食品

第二關 拒絕添加人工香料、化學色素及防腐劑

精心調配各種食材的比例

貼心地遵循好吃、健康、營養來研製

只為讓消費者能開心地、大口放心吃

第三關 製程透明衛生

青葉通過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及慈心有機加工認證

品質安心有保障

好啦~介紹了那麼多 準備開動囉~~~

我用的湯匙是我平常在辦公室吃水果用的湯匙刀子兩用匙啦~

  

裡面滿滿滿的木耳!

  

而且超大片 我的湯匙很薄 一時還撈不起來那麼大片的木耳呢!

  

枸杞都沉在下面   

飽滿的枸杞 

好好吃 好順口

不會太甜和太膩

一口接一口的 一下就吃光啦~~

意猶未盡啊~   

這是隨罐子附贈的小湯匙 比較好挖的感覺 比較深

入口非常柔潤滑嫩

生津回甘不甜不膩

是個養生美顏滋補的優質好選擇

重點是一罐熱量不到120大卡

完美上班族下午茶的好選擇!

零脂肪無負擔

100%台灣在地製造,提供安心高品質 

無防腐劑、化學色素、人工香料,食用放心
 
最後 把青葉枸杞燉銀耳來跟其它銀耳產品特色比較一下:
 
1. 保鮮期限長較長:坊間銀耳露產品需冷藏/效期較短 青葉枸杞燉銀耳 因高溫殺菌技術封存 可保存3年! 且常溫保存即可 便利性佳
2. 附湯匙蓋設計 外出方便食用
3. 嘴饞時刻 辦公室下午茶點心 低熱量的理想選擇
 
青葉枸杞燉銀耳即將在7月於全聯獨家販售
心動促銷價第2件5折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全聯搶購喔~~~哈哈!
青葉官網:www.chinyeh.com.tw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