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又到了出國旅行的時候了~~~

每年3-6月或9-10月是出國最便宜的時候!

今年當然也不能錯過!

計畫玩出國旅遊的一切繁複的功課及手續後

最後一個步驟 就是替自己和家人買個旅遊險了~

出國最怕水土不服或是生病拉肚子之類的麻煩事

飛機delay 航班取消 行李不見 也是很有可能發生...

購買旅遊平安險就和一般的保險一樣

不買就不買 買了其實也不希望它派上用場...

我身邊要舉使用到旅平險的例子可說是超多

2010年艾雅法拉火山爆發時 我姊剛好去奧捷旅遊

因為火山灰的關係 造成航班大亂 一行人被滯留在歐洲

還有我媽 以前到菲律賓旅遊

護照放在隨身小包包 小包包掛在胸前

歹徒直接騎機車一把把小包包抓走...

還有家人之前和友人一起出國

友人下車時意外扭傷腳 無法行走

同事帶長輩去北海道賞雪

媽媽一個不小心滑了一跤...輪椅推回台= =

在國外旅遊時發生小意外的例子不勝枚舉

不怕萬一只怕一萬 還是買個保險求安心吧!

旅遊險有旅遊平安險和旅遊不便險兩種

這次介紹 和泰產險的旅遊險 網站點此 

它有分國內和國外

國內請點此 

圖片10.png

國外請點此 這次主要是介紹國外(因為我要出國了啊!)

圖片11.png

24小時線上投保 超方便

隨時想起來隨時有空 都可以直接上網投保

起飛前兩小時也可立即投保 就是在機場check in完還來的及立刻加保的意思~

進入網站後 找到國外的旅平險 就快速按進去試算囉~點此

點入後的畫面截圖如下

圖片1.png

填入我此次行程的時間/地區/投保金額

圖片2.png

算出三個不同的保單

圖片3.png

價格差異主要是在旅遊不便險上面

圖片4.png

海外急難救助等等都是一樣的保障

圖片5.png

我個人覺得紅底線這些事我覺得最重要的!

圖片6.png

旅行取消或所短行程 對旅遊的損失很大!整個就是掃興啊~~

班機延誤也是整個行程大亂的主因!

行李延誤或遺失 很需要補償!沒穿的用的更換品 真糟糕!

竊盜損失也很重要!

最近才有新聞說有人去義大利蜜月旅行採買一堆後

車窗被卸下...行李全部都被搬光= =

遇到這種 如果沒買保險 真的只能自認倒楣+欲哭無淚啊~~~

綜觀以上 能涵蓋所有我覺得重要的 就是要選安心遊旗艦型囉!

其實總價沒差幾十元 但是保障涵蓋範圍增加很多

二話不說 當然選保障最多CP值最高的啊!

選擇喜歡的方案後(想必大家都會選安心遊旗艦型)

點選我要投保按鈕後

需要註冊會員 填寫身分證字號和手機號碼後

會寄一組密碼到你填寫的手機內

五分鐘內把密碼key進去 就進入填寫詳細資料的頁面囉~

超快速超方便

接著就是填寫要保人資料

圖片7.png

最下面有可以+被保險人的選項耶!

實在貼心~~~

這樣我一個人 就可以不用填寫四次一樣的東西...

直接增加被保險人的資料即可~~超方便的!

害我以前都要一樣的東西弄四次...

圖片9.png

最後可以線上刷卡(網站有資訊安全認證 大可放心)

整個流程幾分鐘內就可以搞定

提醒網路投保無法線上刷卡的銀行信用卡:美國運通、澳盛銀行、花旗銀行、匯豐銀行

另外提醒您使用中華郵政之信用卡刷卡前,請確認是否有開通金融信用卡功能

 

最後還有幾項我認為要注意的地方:

保險期間遭受意外傷害事故,致身體受傷害,經登記合格醫院或診所治療,就實際醫 療費用,超過健保部分,給付保險金

意外事故身故或殘廢保險金(未滿15足歲僅給付殘廢保險金)

投保時被保險人必須身在台、澎、金、馬地區,才可以投保本保險

旅遊目的若以醫療或生產為目的不予承保

旅遊地區於投保前已發佈海上/陸上颱風警報或經航空公司已公告班機異動通知,本保險不予承保

行程延遲補償費用:因不能控制的原因致延遲超過六小時以上

所需支出的必要費用 遲延6小時後起算,將補償1,000元,後每滿6小時,補償500元,累計補償費用以3000 元為限

行李延誤費用:保險期間內海外旅行時其所隨行託運的行李因公共交通工具之業者處理失當

至其在 抵達目的地後超過六小時以上仍未領得,依保險契約約定金額給付

若是需要理賠 也可直接線上理賠

理賠說明與注意事項:

被保險人發生行李損失、行李延誤、旅行文件重置費用、個人責任保險者

於事故發生知悉日後應儘速通知警方、航空公司、行李運送或保管單位,並取得書面證明確認損失

當事人為未成年者,任何簽名文件須請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簽名及蓋章

環遊世界旅行綜合保險理賠申請書暨理賠須知

環遊世界旅行綜合保險理賠申請書暨理賠須知填寫範例

免費客戶服務電話可以直接撥0800-880-550

或填寫網路諮詢表單 點此

以上就是我這次線上免費試算及介紹~

#保險輕鬆購 真的很easy~~試算或購買請點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