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啦~~~

又到了無法藏肉的季節了!

減重是女人永無止盡的課題

這次來試的是蔬暢輕飲~~~

蔬暢輕飲是由身材臉蛋都保養且維持的超棒的鍾麗緹代言的!

undefined

它是喝的保養品 小巧簡單方便的包裝 隨身攜帶真輕鬆 出門在外 飯前一小時使用~~

蔬暢輕飲裡面主要含有以下主要萃取物: 

超級藤黃果: 使食慾下降 藤 黃果皮中的檸檬酸具有抑制脂肪生成酵素 是最有效的天然減肥成分

非洲芒果籽: 抑制肥胖 降低膽固醇 促進脂肪燃燒 體指下降的好幫手

奇異果酵素: 經實驗證實可增加腸道好菌 有效提升嗜酸乳桿菌及比菲德氏菌 補充膳食纖維 增加腸道蠕動 幫助排便

血橙萃取: 含有獨特花青素結構-矢車菊素3-配糖體 也是促進新陳代謝的好物 

番紅花: 促進健康情緒 降低對食物渴望 增加飽足感 利用控制食慾達到窈窕效果

另外含有血清素: 具安定神經作用 可使人感到心情愉悅(減重最需要保持心情愉悅了!)

 

一天一包滿足五項需求

有效提升飽足感

產品經國家檢驗認證 專利技術

由內而外去做健康輕窈的保養

外為抑制食慾強化飽足 餐餐美食不過量

且吃進去的熱量能夠有效燃燒脂肪代謝

最後是幫助排便順暢 以健康的角度增加新陳代謝 維持較好的體態!

 

綜合了以上介紹~~

可以看得出 它實在是個減重好物呢~

既可增加飽足感降低食慾 又可幫助排便順暢 促進新陳代謝

飯前30-60分鐘來一包 試試看吧!!! (很有實驗精神我的 哈!)

開箱囉~咦?包裝似曾相似 原來和我很愛喝的醇養顏是同一間公司來著~~文章點此

IMG_8943.jpg

背面滿滿的內容物和使用說明

IMG_8659.jpg

打開包裝

IMG_8794.jpg

一盒總共有10包 大約吃兩周就沒了XDD

網站上標榜使用三周就會看到效果!

一包小小包 我都是在中餐前半小時多使用

IMG_8795.jpg

為期兩周的試驗 正式開始!

IMG_8940.jpg

口感喝起來就像綜合蔬菜濃縮果汁一樣...偏酸

可能因為我不愛果菜汁 覺得不是很可口...

還好是小小一包~20ml而已 兩三口努力吸光它!!!

IMG_8942.jpg

喝完後半小時吃飯 真的比較有飽足感耶!

以前中午夾自助餐都夾很多

但漸漸地覺得有點吃不完/太飽

中餐有稍微減量...也有飽的感覺!

而且通常12點吃完中餐 我大概四點多就會覺得肚子餓

吃了蔬暢輕飲後 下午都不會覺得肚子很空虛 需要進食

感覺蠻有效的!

另外就是排便

試喝的這一周多 每天早上起床空腹我都有喝一大杯水

喝完後半小時內 就會有便意 不是肚子劇痛那種

就是溫和的有感覺

非常清腸胃呢! 每天早上都有跑一次廁所!

輕空腸胃的感覺有瘦 哈哈

 

最後放上喝之前在家裡拍攝的全身照片~最近挺胖的

從過年胖了兩公斤後 就一直是這樣(有點慘)

IMG_8855.JPG

不收小腹的我 把肚子放開來全凸就差不多是這樣...

IMG_8875.JPG

試喝一個多禮拜後

正面看起來好像沒差多少

IMG_9313.JPG

側面照 小腹好像沒凸出來了!!

IMG_9326.JPG

當然 這一個多禮拜 我有搭配做腹部運動啦~

每天早上起床有做伸展和抬腿

雖然還是有小腹 但稍微好一點了!

在衣服可以遮得住的範圍內~~開心!

相信持續使用 是可以看的到效果的

畢竟它能有效增加飽足感 又促進新陳代謝 還可以幫助排便

減重的三大要素都掌握了!

最後就剩下自我管理的運動啦~~

 

以上就是試吃/用 心得報告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momo的價格

FB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weight.drink/videos/1057913644363927/

官方網站:https://goo.gl/4P69Hc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