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12開始

兩歲六個月了!

我想 破了自己第一胎Vincent的紀錄就夠了!

其實女兒已經不太喝奶一陣子

我很長一段時間都只讓她喝晚上睡前奶

平日她也不會吵鬧關於喝奶

只有晚上睡覺前 就像個儀式

很累睡著除外 其它時候 都會喝上幾口

我懷疑吸到啥? 她回我:果汁...

哈哈 我會生產果汁我就發了吧!

在兩歲半後 覺得時機成熟

這幾天 使用拖延戰術

使用替代方案抓背解決 

藉口說媽媽身體不舒服 明天再喝好嗎?

躺著抱著拍背安撫

已經三天沒喝了 不知是否可以就此斷奶 持續進行中

 

持續更新:

斷奶時間已經邁入第10天

女兒每天晚上都會問我 媽咪妳還會肚子痛嗎?

我都回她 對啊~我肚子好痛喔...可以幫我按摩嗎?

然後她就會對我肚子用力壓 用力推 用力擠....

這樣好幾輪 我一直哀哀叫 跟她玩

她還會問我 明天會比較好嗎?好了可以喝捏捏嗎?

我只能跟她打哈哈...說明天看看囉XDDD

現在的喝捏捏儀式 已經成功轉換成媽媽不舒服 妹妹幫忙按摩儀式了!!

斷奶計畫 持續進行中 加油!

2017/8/30 已經18天沒喝奶囉~

阿梅每天晚上都會問我肚子還會痛嗎?

我會請他幫我按摩

這幾天還是有問 但是一起上床睡覺時

我仍就是以抓背 抱抱 拍拍 來取代喝奶

雖然12kg的女兒壓在身上有點沉重 但是 希望就這樣斷奶啦~

老公問女兒 如果媽媽肚子不痛了呢?

Bella: 那我就可以喝奶了啊~~~~

哈哈哈 我看我肚子不知道要痛多久才能淡化此事.........

 

2017/9/8 我想 妹妹可能已經忘了要喝奶這件事吧~~~

老公昨天很欠揍的故意提醒女兒 媽媽今天肚子好像不痛了耶~~~

好險女兒聽了沒有特別的反應...

已經好一陣子沒問我 今天肚子痛不痛咧~~

看來 是成功戒奶囉!!!

Bella妹妹 兩歲六個月 成功戒奶

人生母牛一路 雖然很順遂~

既沒乳腺炎 也沒奶不夠的困擾

第一胎奶量過多 造成一些困擾

第二胎奶量控制得宜 舒適餵奶

謝謝老天爺 兩胎戒奶也都很順利

餵奶的人生 難免有低潮有失落有遲疑

謝謝老公百分百的支持

媽媽的偉大只有在當上媽媽之後才能明瞭

為了餵有營養的母奶 我吃東西都比較謹慎小心

盡量不挑食 選擇有營養的食物

給寶寶們有營養的母奶

我的一切努力 咬牙撐過的所有數饅頭的辛苦日子

換來我兩個健康少生病的寶寶

自然產+兩年母奶是我身為媽媽能為孩子做到的

我的兩個寶寶 在一歲之後就很少瓶餵 也沒有再喝冷凍奶

只剩偶爾我親餵而已

這樣都撐到兩歲多才斷奶

孩子們~媽咪努力做到我能替你們做的了!

健康的身體接下來要由運動和均衡營養充足睡眠來補充~

加油~我們一起努力下去!

 

我 終於在兒子兩年 接著女兒兩年半 的餵奶人生中 獲得解脫

是鬆了一口氣 也是懷念孩子抱在懷中嗷嗷待哺的黏TT日子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我先在母奶之路下台一鞠躬囉~!

 

最後附上幾篇母奶相關文章

祝天下所有跟我一樣信仰的母奶媽媽能夠一切順利

寶寶病不停,先別怪罪免疫功能

親餵前必知!4大營養素提升母乳免疫力

母乳可提高寶寶免疫力,哺育同時媽媽自然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