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收到了小兒專用的益生菌後

上網google了一下它的分享(下圖為官網圖片)

18485880_458534157814068_6290938999171244632_n.jpg

Super 8小兒專用 抗氧化益生菌的說明:

針對需要保養的小兒(但未說明幾歲以上適用 有私訊詢問 得到孕婦就可以開始吃得回覆)

以super8抗氧化小兒專用益生菌來說

隨身瓶是為了讓大家攜帶方便 外出旅遊也可以帶著

小小一瓶放在媽媽的媽媽包裏一點也不占位置

Super8主要的目的:

幫助孩子恢復腸道健康與維持腸道健康

也就是讓腸道一直保持在健康的狀況

Super8特色:

讓腸道的機能健康,再補充小兒需要的益生菌活菌菌種,然後提供天然的益生菌食物

讓腸道可以一直維持健康,或是腸道不健康的可以慢慢恢復健康

-獨家三層包埋技術

-100億高益菌數,超級配方

-來自俄國長壽村,俄羅斯實驗室開發

-國際專業論文八篇支持

得到了稍微多一些相關知識後 比較放心

開箱給小孩吃看看囉~

Vincent很愛嘗試新事物 我說有益生菌給他吃 不只是他 連妹妹都搶著要吃啊!

但打開包裝 仔細一看 居然是膠囊!!!

哈哈哈 那我真是多慮了~要吃膠囊 小孩也要夠大才行啊!(下圖取自官網)

開瓶照 此為市場包裝 小罐子

正常size的膠囊

原本老公怕Vincent(四歲十個月大) 無法吞食膠囊

我說讓兒子試看看吧~

沒想到 小孩居然含著膠囊後 我給他水 他就秒吞了!!!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啊~

而且他還很得意

早晚都提醒我要按時吃益生菌

然後都表演給我看 秒吞(可惜沒拍到照片...因為實在是秒吞)

  

在試用的這個禮拜 每天早晚各一粒

因為白天都在學校上學 沒機會吃

所以Vincent是一天兩粒

食用到現在 效果還不錯 每天都有跑廁所

益生菌這種東西 短時間很難看出成效

我個人建議是長期使用,慢慢調整並改善體質才好

第一次吃時,妹妹也吵著要吃

圖為殘念妹妹,只能看著哥哥吃...

兩歲四個月的女兒,無法吞食膠囊

拍兒子照片後,女兒也吵著要獨照

至於女兒無法吞嚥的這顆 就落入我的肚裡囉~

兒子他偶爾都會鬧肚子疼

醫生說小兒有時會有功能型的腹痛

因為腸子蠕動功能 可能有時候某個轉彎沒處理好 就會腹痛

之前吃別的益生菌 味道沒有調味的 兒子不太喜歡

我也以為益生菌和養樂多那種一樣 是酸甜滋味⋯⋯

想不到是我想太多

但這個膠囊 吃起來就是無味 包著吃 更好啊!

膠囊可以在胃中才化開 應該吸收效果更好囉~

以下是官網上面搜尋到更詳細的介紹:

Super8裡沒有任何香料的添加,很多市售益生菌往往加了香料或是天然香料,都只是為了口感,

現在的食安、環境毒素問題,孩子往往在無形中吃進許許多多的毒素,我們堅持不添加任何香料,

天然的益菌味道是孩子喜歡的,不用再為了味道與口感再增加會讓孩子們身體有負荷的香料。

*成份:乳酸菌、發酵乳稈菌、瑞士乳桿菌、嗜酸乳桿菌(A菌)、LGG菌、副乾酪乳桿菌、乳酸乳球菌、

唾液乳酸桿菌、玉米澱粉、磷酸鈣、高單位有機硒酵母、綜合疏果發酵粉。

有了詳細的成分及說明!

無添加物這點很重要,吃就要吃的單純

這年頭,什麼東西都含一堆有的沒的添加物

有時,補了這個,卻多了一堆不必要的

但話說,膠囊內,就放最純的東西吧!(又不需要調味)

 

最後還是附上Super8 FB粉絲團: 點此

線上購買:點此

寫完blog 再重新google一次 發現有再販售 點此

以上說明多引用自官網

部分為兒子實際使用後的心得感想,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