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9C%96%E7%89%871.jpg

夏天快到了...

蚊蟲大軍出沒

大人及小朋友都要小心點啊!

前些日子帶孩子戶外跑跳 回家背後都是包 嚇壞我了!

剛好痞客幫有毛寶的eggshell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試用~

這麼好的機會 怎麼能放過!?

收到試用品後 立刻來幫兒子噴一下

每天上學 老師是有請我們放一罐防蚊液在學校啦~

但 老師怎麼可能天天噴 小孩自己也不可能拿來噴

上學 下車前 媽媽我來幫忙噴一下 看看效果如何?

先來介紹一下我收到的商品 產品有兩種:

eggshell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甜橙精油正貨一瓶(市價$390元)+ 防蚊貼片1盒/12枚(市價$240元)

IMG_9790.JPG

防蚊貼片1盒/12枚

IMG_9791.JPG

毛寶eggshell小鹿山丘網站可以點此查詢細節 

我這邊也來介紹一下~

eggshell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 官網介紹請點此

2小時100%有效驅趕小黑蚊+一般蚊

使用日本原裝進口的防蚊原料 是從天然植物萃取出的尤加利精油+獨家防蚊配方

通過國立大學實驗證實 2小時內可100%有效驅趕蚊蟲、預防叮咬

%E5%9C%96%E7%89%872.jpg

防小黑蚊、一般蚊雙效合一

因為小黑蚊不是蚊子是”蟲”所以要選用專門防小黑蚊的產品才能有效預防叮咬

以前為了防一般蚊 又要防小黑蚊 出門要準備兩種防蚊液 現在只要一瓶就夠囉

氣味清新淡雅不刺鼻

市面上的防蚊產品大多含香茅 會有比較刺鼻的味道 小朋友總是很排斥 嗆鼻的味道也會讓周圍的人都知道你噴了防蚊液 

eggshell小鹿山丘防蚊系列 選用英國有機認證植物精油 氣味清新淡雅 味道讓人感覺很舒服 

有兩個味道可供選擇:【玫瑰天竺葵甜橙精油】及【迷迭香精油】<-我收到的是玫瑰天竺葵甜橙精油

不含化學DEET敵避成分,嬰幼童適用

化學DEET敵避成份 雖然可以防蚊 但具神經毒性 使用不當可能因中毒引發抽搐、意識不清等過敏反應 嚴重需要就醫  

因此選購防蚊產品,無論是小孩或大人都要盡量遠離這麼可怕的東西。

小鹿山丘精油雙效防蚊液 不含化學敵避成分 安全無毒 也不含樟腦、薄荷腦 不刺激敏感肌膚 適合嬰幼童與成人 

 

第一次試用是在老公公司門口 等老公下班

我和兒子在戶外 整個就是餵蚊子的時段

我立刻拿出包包裡的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使用

兒子自己操作 自己噴 他很喜歡這個味道喔~~

我也很喜歡這個味道耶~淡淡的甜橙精油味道~~

很適合清爽的夏天~噴起來沒有刺鼻的香茅味!

感覺在密閉空間裡面噴 也不會讓別人不舒服喔~

IMG_5243.JPG

IMG_5244.JPG

四歲男童 可以自己噴防蚊液

IMG_5245.JPG

一直說好香喔~~~然後就狂噴....

IMG_5246.JPG

IMG_5247.JPG

IMG_5248.JPG

IMG_5240.JPG

我們大約在戶外20分鐘  回家後幫兒子洗澡 確認 他沒被叮咬!

第一次測試結果: PASS~

之前市面上 防止小黑蚊和防一般蚊子的防蚊液 都是分開的

噴了防黑蚊的 防不了一般蚊子 真的很困擾 誰沒事帶兩罐防蚊液啊~

媽媽包那麼重 根本不想在扛那麼多東西

把兩種功能弄在同一罐裡 真是太好了!

 

 下一階段,試用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驅蚊貼片  官網介紹請點此

1.使用日本研發天然防蚊成分,精萃尤加利單體而來,經實驗證實可有效驅趕蚊蟲,效果長達12小時或以上

2.不含化學DEET(敵避)、樟腦、重金屬、塑化劑等有害人體物質,安全無毒,嬰幼兒及大人皆能安心使用

3.嚴選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玫瑰天竺葵甜橙精油,氣味清新淡雅。

4.採用超細纖維貼片材質,具有高透氣及揮發性佳特色,並使用3M原廠背膠,不脫膠、黏性佳、不易脫落

 

週末要出門前,請孩子們自己貼

看起來和以往手邊的防蚊貼不太一樣喔~

材質不是不織布的 有點像泡棉膠的手感

IMG_9996.JPG

請他們貼在褲子上

IMG_9994.JPG

IMG_9993.JPG

之後我們先去逛賣場,然後回家吃飯...

IMG_9999.JPG

下午要去公園,沒想到...去公園之前,女兒的防蚊貼片就脫落了...但兒子的還在

有種可能性,就是貼褲子上,很容易就被女兒拔起來玩,再貼回去...就鬆了

兒子的也是很容易拔起來,黏性部分希望可以再加強一些...

下次我會貼在衣服背後 這樣就不會被他們撕掉啦~~(筆記)

女兒的拔了兩次後就不黏了!不是號稱黏性佳嗎 哭哭

好險我也有隨身攜帶防蚊液啦~~

一抵達公園時 我就立刻補噴兩次手腳和背後衣服上

昨天下午四點待在公園到六點,女兒、兒子再防蚊液的加持之下,雙腳雙手臉部都安然渡過,沒被任何蚊蟲叮咬喔~~

我個人試用在孩子身上覺得蠻有用的!效果都不錯!

但防蚊液不知為何,放包包裏面,蓋子裡面有寫防蚊液露出?

防蚊貼片的黏度應該還可以做修改

雖然以前也拿過貼上去,拔下來就大殘膠的防蚊貼...哈!

 

毛寶兔官網點此

eggshell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產品頁介紹點此 購買網址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