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10 17_26_10-NDG 咖啡簡介.pptx - Presentation.jpg

身為有咖啡癮先生的老婆 買咖啡喝咖啡 算是日常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件事

以前總是在外買咖啡

但隨著物價上漲 買杯咖啡變得很奢侈

星XX一杯特大杯要價165元? 天啊! 省點吃 都可以兩個人吃一餐了耶!

前陣子家裡買了新的咖啡機 加上本來就有的咖啡機 早上輪流使用

但因為咖啡機在樓下 總是麻煩婆婆先煮(好險婆婆也是咖啡咖)

每天喝杯熱騰騰的美式咖啡 變的很容易

偶爾想喝外面的 便利商店也是非常方便(還好公司樓下就有便利商店)

這次成功的申請到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NESCAFE Dolce Gusto(NDG)試用 實在是太感動了~~~

終於我們也有自己的咖啡機啦~~~哈哈哈!

以後每天早上出門前都可以自己方便快速的泡杯熱咖啡來喝了!

悠閒的周末早上 也不用出門買咖啡 在自己家廚房就可以來杯不同口味的咖啡飲品啦~~

說到這個重點是 不像一般咖啡機只能泡出黑咖啡~膠囊咖啡機還可以選擇不同的口味

我算了一下官網上的膠囊 竟然有21款耶~~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太方便了

想喝甚麼口味 應有盡有~~~

2017-04-10 17_26_34-NDG 咖啡簡介.pptx - Presentation.jpg

2017-04-10 17_26_50-NDG 咖啡簡介.pptx - Presentation.jpg

朋友來訪 也可以泡杯咖啡招待 這絕對是要多屯些膠囊的啊~哈哈!

題外話 我剛好看到2017/4月這期商業周刊在介紹雀巢膠囊咖啡機~正準備找機會去翻一下雜誌的說~~~

 

立刻來介紹一下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NESCAFE Dolce Gusto(NDG):

機器操作簡單、方便

只要簡單3步驟,1分鐘就可以完成一杯美味咖啡!就算不是咖啡大師、或是不擅於烹飪或手作,也可以輕鬆做出咖啡館等級的美味研磨咖啡!

機器的時尚設計及迷你尺寸,就像是藝術品,不管在家、辦公室,或任何地方……都適合使用!

口味豐富、高品質

超過20種美味咖啡與飲品!義式濃縮咖啡、大杯美式咖啡、拿鐵、咖啡歐蕾、巧克力與茶飲,滿足家中每個人挑剔的味蕾,把家變成咖啡館

咖啡膠囊內裝的是新鮮研磨咖啡粉,牛奶膠囊則選用法國進口奶粉,並透過專利技術阻絕空氣、濕氣,封存新鮮美味!

請煮出所贈送的3款咖啡飲品。

高CP值

在外買咖啡越來越貴,擺一台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在身邊,不但機器價格平易近人,大杯美式、咖啡歐蕾等美味咖啡飲品只要15元!享受好咖啡沒有壓力!

三月底收到試用通知後 我天天盼著回到家就有膠囊咖啡機的身影

可惜不知道物流發生甚麼事了 一直到四月中我都還沒收到...(著急)

好險 在最後一刻 還是讓我收到咖啡機啦~

趕緊來開箱!

收到的產品是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1 + 3盒咖啡飲品膠囊(其實沒有很巨大)

IMG_9878.JPG

開箱囉~一堆說明書的FU

IMG_9880.JPG

就這幾本 第一次使用請先拿首次使用說明書(左下角單張那個)

IMG_9882.JPG

好險我有在禮拜五的晚上 先請老公幫忙開箱(我拍照)

有發現 水要先放進去 靜置數小時~~~

所以禮拜五晚上先放水 隔天早上剛好可以喝啦~~~

其實我只是想說禮拜五晚上沒事 先拍些照片 避免禮拜六早上手忙腳亂

沒想到剛好誤打誤撞 哈哈哈!

這邊有一條MAX線 水記得別到超過喔!

IMG_9917.JPG

我收到的三種不同的口味: 

美式咖啡+紅茶拿鐵+咖啡歐雷

IMG_9879.JPG

隔天起床 立刻起來開始使用!

首先要先開機讓管線清洗一下~反正就是按照步驟操作...老公操作的太迅速 我一時還無法follow...

晃個神 就弄完咧~哈哈

把舊的水倒掉~~然後裝新的開水

我選擇從單純的美式咖啡開始~~

IMG_9918.JPG

滿滿的膠囊

IMG_9919.JPG

把銀色把手提上去 拉出黑色膠囊治具

IMG_0052.JPG

膠囊放到治具裡

IMG_9920.JPG

準備開始囉~(請忽略後面得雜物 還來不及給膠囊咖啡機一個乾淨的平台使用啊 哈!)

IMG_9921.JPG

盒子上都會寫要調幾格 說明書上也有註明

IMG_9924.JPG

按下相對應的格數 選擇冷飲還是熱飲 就可以開始囉~~(我選熱的 冷的感覺不適合早上啊~冷飲是下午茶的好選擇)

IMG_9925.JPG

立刻就開始了...措手不及中~~

IMG_9926.JPG

10秒不到 就結束了XDD

IMG_9927.JPG

結束後 拉取治具 把膠囊倒入黑色回收桶中

請小心燙 小心還會滴...

IMG_9928.JPG

為了拍照 我們還滴了兩滴下來XDD

要秒丟回收桶才對! 很燙 別碰喔~~(老公有試摸 很盡責得開箱者)

IMG_9929.JPG

正在沖的時候 整個廚房充滿咖啡香~~~

這是我們家原本的咖啡機不會有的耶~~

試喝中

滿意的表情XDDD

IMG_9936.JPG

有點燙 要稍微放一下 好險老公愛喝燙咖啡~~

IMG_9937.JPG

我也來拍張喝咖啡的照片~露臉以示負責? (多盡責啊~)哈哈哈!

IMG_0058.JPG

噹噹~隔天 輪到我的紅茶拿鐵上場!

IMG_9938.JPG

紅茶拿鐵 有奶有茶 是兩個膠囊來著~

IMG_9982.JPG

同樣連同換膠囊的時間 也不會超過15s...

 

IMG_9985.JPG

拍三張照片就結束了 是有沒有那麼迅速

IMG_9986.JPG

The End~~~

IMG_9987.JPG

然後還有老公的咖啡歐雷~

IMG_9984.JPG

禮拜日的早上 美好的早晨啊~~

就由兩杯香醇的膠囊飲開始吧!!! (大滿足!)

聞起來真的非常香 非常舒服~~~捨不得喝啊~

口感喝起來也很順口

咖啡+早餐+NBA季後賽~~多美妙啊~~~

IMG_9989.JPG

最後 我在官網上看到咖啡的價格都還不錯~

比起外面一杯60元以上的咖啡來說 這個價錢也太親民了吧!

先囤貨一些膠囊 咖啡機的價格幾乎是免費(網路上有分享costco最近也有在賣喔~但我沒去確認啦~)

美式黑咖啡每一杯15元 

建議沖泡水量: 300ml

產地:德國

保存期限:自國外原產地製造日起算1年,消費者收到貨後距最佳賞味期限為90天以上。

拿鐵每杯30元

建議沖泡水量:咖啡膠囊50ml,牛奶膠囊170ml

產地:英國(咖啡粉),法國(奶粉)

保存期限:自國外原產地製造日起算1年,消費者收到貨後距有效日期為90天以上。

 

就如同它所標榜的:

操作真的非常簡單方便 就放好杯子 調整水量格數 選擇冷熱飲...按下去 5秒鐘就結束了....還會有種 蛤?結束了的失落感XDD

價格便宜 CP值真的很高 我看官網最貴一盒279元 (禮盒不算) 一杯最貴的差不多35元 硬生生也是外面最便宜的咖啡的五折啊!!!!

口味真的很多選擇 義式 美式 特調 巧克力 茶飲 冷飲熱飲...一應具全 樣樣都有~想喝甚麼就囤甚麼 也太方便了吧!

保存期限保證在三個月以上 以一般咖啡豆或咖啡粉 都只能放短短一個多月 或幾個禮拜來說 這真的太好用了~~~

真的很推薦給忙碌的上班族 平常上班通勤時想喝杯咖啡 或是假日想睡晚一點 起床又不想換衣服出門買咖啡

這真是太好用啦~~又不用清洗...又便宜 口味選擇又多(不用永遠用咖啡機泡美式...)

連老公都稱讚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NESCAFE Dolce Gusto(NDG) 真是一台好用的咖啡機 好厲害的發明啊~~~

 

詳細的說明請見官網https://www.dolce-gusto.com.tw/

 後續更新:老公同事開到我的po文後,在costco買了一箱六盒的膠囊咖啡,內容物有三盒美式、三盒卡布奇諾,總價是1199元。我們有跟他分了一盒卡布來喝~等試過後再來更新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