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通汝飲試用

身為資深哺乳媽媽...有這麼好康的活動,當然參加啦~

雖然只有短短八天,但不無小補

自從女兒一歲半後,我就沒那麼謹慎的控制吃下肚的東西了...

能喝點營養的補品,對女兒對我都有幫助啊~

先來介紹通汝飲:

通汝飲添加了12種對女性身體有益的中藥材,女性以血為本,血又與氣相連,氣通順自然血液活絡,血氣旺,身體自然好。
補:旺盛元氣,精神奕奕
養:養護生理,氣色紅潤
通:促進新陳代謝,全身通暢
Q: Q彈水嫩,自信亮麗
 
安全保障
0防腐劑及0人工色素添加、依靠蜂蜜調整甜度比例避免腐壞
每項原料都有產品履歷
通過農藥、重金屬及塑化劑等311項SGS認證
 
其他特色
通汝飲為天然中藥古法炮製而成,非化學調和
一杯通汝飲是一碗中藥湯250CC濃縮成
小小一杯很好隨身攜帶
添加桑葚口感酸甜好喝
一杯僅23大卡
 
對於各年齡層有什麼幫助?
青春期飲用---為未來打好基礎
熟齡期----維持Q彈水嫩
哺乳期---幫助產後補養 是湯水的來源
更年期---調節生理機能 養顏美容
不僅女性,男女老少皆適合飲用
 
 
怎麼喝?
1天1 顆
直接喝:撕開杯蓋可直接飲用
加水喝:倒入杯中用冷水、熱水稀釋後飲用
加料喝:除加水外另加入其他營養食材,例如:蓮子、木耳…滿足口慾又健康
其他你想到的創意方法,愛怎麼喝就能怎麼喝

飲用禁忌

感冒、對蜂蜜過敏者、懷孕及女性生理期期間請暫停飲用

若有婦女相關病症、服用藥物者或特殊體質者,使用前建議先詢問醫

通汝飲   詳細資料請至https://www.sen-tao.com/event/sentao/

開箱文正式開始:

八杯一盒

 

喝到最後一天...剩一杯 

很方便攜帶,小小一杯

  

味道喝起來有四物飲的感覺⋯⋯

蠻順口的,我個人是很怕中藥味的人,對中藥產品有點排斥

為了哺乳...也只好喝了!

口感喝起來微酸,但還算順口

不含人工添加物我覺得很不錯!

我是直接喝的,長痛不如短痛....

但其實沒那麼糟,每天晚上洗澡前我都會喝一杯

洗澡後女兒喝奶,反應良好

女兒已經一歲十個月了,我沒有特別補充湯水

但喝了通汝飲後,感覺奶水照樣順暢⋯⋯

剛好在喝完八天通汝飲後經期來,也沒有腹痛或不舒服的感覺

蠻不錯的保健飲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汝飲
    全站熱搜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